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小說】為了我,哥哥殺了全校師生_08

office 2010  labview  徐薇英文

回到教室後,沒有人理我,也沒有人欺淩我。

 

就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是被盯上的獵物,而不動我。

 

放學時,蓁怡走過來撞了我的肩一下,「別忘了我明天要跟妳『借』的七千啊。」她帶著噁心的笑容離開。

 

我走到洗手台那裡丟衛生紙時,哥從窗邊出現。

新增

 

「璧瑩?妳怎麼了?」他輕輕撫過我的手,「妳的臉色很不好。」

 

「……」我搖頭不說話,背起書包跟哥一起走到公車站等公車,這段期間我故意走得很慢。

 

我知道蓁怡也是坐公車回家的。

 

是以,我們到公車站的時候,已經錯過了上一班公車,哥沒有抱怨,隻是靜靜地陪著我。

公車一旦錯過這班,就得等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這個地區的公車在離峰時間是兩台接連一起來,高峰時間卻是一台來過之後因為載滿了人,所以這一站的某些人便坐不到公車了。

 

這是客運公司的制度關係,跟公車司機的休息時間有關。

 

扯遠了。

 

人很奇怪,有時候明明該把話說出來,卻不想解釋。我現在正處於那種狀態,明明我該跟哥哥說明我遇到的情況,我卻隻是一直沉默。

 

大2

終於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在心裡把台詞模擬了好幾遍,才開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