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1314太多,不如就現在。

烏龍派出所  地上最強新娘

      

@起了個標題不相關文章也不相連的照,年推算的,也接近前年的這個時候色調看起來就好合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常在半夜寫東西,
就算紀錄也隻是幾個簡單到三兩天後可能重新翻閱自己都會看不懂的單字。

"竹崎小溪家樂福夜市籃球機抹茶冰操場末班車謊
3天火鍋破洞方向感超好暖暖包外星手"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用這樣直白到不須經大腦多加思考的方式寫下
有點像接龍遊戲 不同的是牌局花色不滿意這賭局一點也沒有重複發牌鍵
也發現現在這時候我一點也不敢一次放下太多籌碼

 

 

/


懸念。


明明看到答案
仍是死心眼地想要再次確認
對不起噢我也覺得我一定超煩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平安喜樂

所以始終沒有送出
/

 

 

 

一二年過了五天一三年的第四天
想寫些什麼開始這一年。
終於在這好天氣裡提起筆
對了,想說真的好喜歡這樣乾冷的天啊
還有站在系館前讓陽光從右邊灑下最讓人舒服了

 

 


一二年,
末日沒有來,也對越來越多事情釋懷,
這一年
生了場隻有你們知道的大病
看到酒後都敢和神明對嗆的老爸對著話筒偷偷掉淚的媽媽
了解了原來疼痛有的分級感
習慣了兩天一次和邱院長報告生活作息的對話
開始了一陣子規律單調隻有自己講話的日子
養成了10點就得就寢不碰電腦的習慣
結束了場戀愛
換了個地方
流下幾次挫折的眼淚
看了幾部電影
聽了幾場演唱會
結交了幾位交心的新朋友
握住了暖手
下定了幾個大決心


好不可思議的一年啊。

 

型可塑 

 /

 

 

一三的年,
留不住的放下的無法勉強的需要沉默的,交給天。
渴望的想要的期許改變的,自己去爭取,
對自己說

當然還是需要繼續沒有營養的嘴砲還是需要九號快捷鍵四號和二號等候回撥鍵,
也最希望的是希望自己仍還是可以保持無懼的樂觀成熟卻不世故

 

/


想說的是
真的很感謝家人的陪伴深刻地
所有的決定要求即便在其他人眼中是任性妄為的孩子
但他們卻總給我最大的寬容..
讓我適性成長,期待讓我長成真正的我
沒有幹擾,沒有阻撓


隻是需要開始負責自己為自己下的每一個決定,
或許我真的太以為父母供養我們的一切是理所當然。
賭賭看的心態的確不成熟,

 

 

/


【一覺醒來】

每天都在憂鬱 相愛的 來不及深愛
每晚都像倒數 做錯的 怕沒機會悔改
眼看著鐘擺 一秒秒 沒打算停下來
直到陽光照常 照亮了 昏沈的腦袋

一覺 醒來 世界依然存在
一覺 醒來 末日並沒有來

既然是這樣 有什麼 還讓我想不開
早知道是這樣 為什麼 怕什麼意外

該愛的 就去愛 該有的沒有離開
想做的 就去做 不管有什麼樣的未來
胡思亂想 不如好好 活在現在

要笑得更豪邁 要愛得更恩愛
要對得起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時間比賽
把錯失的贏回來

過去一點挫敗 都好像 世界末日到來
末日愛來不來 不應該 自己先垮下來
現在每一天 都當做 是意外賺回來
既然是賺回來 更應該 過得更精彩

該愛的 就去愛 該有的沒有離開
想做的 就去做 不管有什麼樣的未來
胡思亂想 不如好好 活在現在

要笑得更豪邁 要愛得更恩愛
要對得起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時間比賽
把錯失的贏回來

要笑得更豪邁 要愛得更恩愛
要對得起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時間比賽
等什麼 發什麼呆

 

最後獻上今年觀看跨年重播最讓我有記憶的一篇歌詞就不放連結了

我也要像你一樣
一覺醒來 所有挑戰仍是在
但我們都笑得更豪邁 愛得更恩愛。

 

 

屁屎。: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