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2012日劇]結婚不結婚~菅野美穂 天海祐希 玉木宏~敗犬議題好看推薦!

爆乳母娘  autocad

2012日劇]結婚不結婚~菅野美穂 天海祐希 玉木宏~緯來日本台  

好久沒看日劇了!

昨天晚上九點準時收看了~結婚不結婚 (Kekkon Shinai)

好久沒看日劇了,從幾年前開始看美國影集後,

著實覺得日劇韓劇的人情刻畫上太…不自然了。

菅野美穗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女演員!

她曾是一代日本鬼片的鬼後,她長的很特別,

臉是方的,笑起來可以甜美,也可以詭異!

她常演傻大姐的角色,很討人喜歡。

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裡也很有趣!

結婚?不結婚?

很生活化的人生議題!

結婚,是為生小孩?

結婚,是因為怕一個人寂寞?

30歲沒結婚,就愈難結婚了?

不結婚就是敗犬?

雖然日劇試著輕鬆化這些議題,不過還是很發人省思!

你想結婚嗎?

《結婚不結婚》2013年1月2日起,每周一至五晚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隔天淩晨12點重播,中午12點重播。

緯來日本台節目表: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n/jc.asp

 

第一集觀後感:

雖然台灣這幾年來瘋韓劇,不過這次看結婚不結婚,

日劇的質感還是很棒!場景、採光、攝影、家居、演員造型都算精緻。

 

相信在現在的經濟與社會環境下,不婚族隻會愈來愈多!

網路時代來臨後,人與人的情感,我覺得變得更顯空虛與陌生。

為了維持友情,我們需要上facebook、msn、skype、手機要辦上網裝line、whatsapp、微信...

過去不是直接打電話、寫mail、傳簡訊就足夠了?

我們可以不見面就聊天是很方便,但那也是非不得已之選吧!

葉夫曼我始終覺得網路交談很空泛,許多人見面後,反而聊不上幾句,

可能是習慣了打字交際的安全感。

結婚?不結婚?

試問,你身邊有多少對令你羨慕的夫妻?

是快樂家庭多?還是怨偶多呢?

這個時代下的孩子,是不是比較容易變壞?

敗壞的經濟與體制,最後的受害者會是誰?

你覺得孩子在接下來的時代下,能有幸福人生嗎?

而自己…能承諾信任一個人,包容一個人?

而不是總把"離婚"當最壞的打算!

結婚不結婚 主要人物

  • 田中千春 - 菅野美穗
  • 桐島春子 - 天海祐希
  • 工藤純平 - 玉木宏

2012日劇]結婚不結婚~菅野美穂

旅行社的契約員工。感情空窗期已經5年。總是無法拒絕別人,是個老好人。雖然和大家相處融洽,但因為不懂得撒嬌,交往都無法長久。並不是不想結婚,也覺得結婚比較好,但又無意積極找對象。當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開始對自己是否會孤獨老去而感到不安。她不禁這樣想「一定要結婚才行嗎?」

倫敦

她,35歲,在旅行社上班。想擺脫敗犬行列,卻發現不婚女強人的生活,其實也很精采!現在流行草食男,外型好,又體貼,對異性卻完全不主動。當她身邊有他、有他、也有他,明明已經拉警報,滿腦子竟都是草食男!?

在旅行社上班的田中千春(菅野美穗飾),35歲單身。雖然性格善良,卻已經5年沒男友,是「結不了婚的女人」。桐島春子(天海祐希飾)是才華洋溢的園藝設計師,也是大家眼中的女強人。年過40的她,隻想全力工作,是「不想結婚的女人」。工藤純平(玉木宏飾)個性溫柔,想當畫家卻始終不順利。32歲還在花店打工,沒錢也沒心情談戀愛,是「無法結婚的男人」。當三人命運相遇,他們將選擇「結婚不結婚」?

2012日劇]結婚不結婚~天海祐希

才華洋溢的庭園設計師。經手公園和住宅的庭園設計,亦即所謂的女強人。個性爽朗很會照顧人。隨著年齡增長,漸漸習慣自己一個人,有煩惱也想辦法自己解決。因為長期和已婚的上司交往,不僅跨越了對結婚生子的迷惘,對戀愛也已經想開了。年過40後開始覺得「我是自己選擇不婚,和工作結婚的」。

2012日劇]結婚不結婚~玉木宏  

個性溫柔,心思細膩。對他人的感情變化很敏感,總是替別人著想。談戀愛也因為缺乏經驗,而總是無法更進一步。夢想是畫油畫,但因為進展不順利,而在花店打工。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就夠辛苦了,沒有結婚養家的自信。認為無論從經濟面或精神面來看,自己都無法結婚。

日劇:不結婚 / 結婚不結婚
原名:結婚しない
英文:Kekkon Shinai / Wonderful Single Life
首播:富士 CX / 2012-10-11
導演:石井祐介 / 田中亮
演員:菅野美穂 天海祐希 玉木宏 小市慢太郎 三吉彩花 伊藤步 福田彩乃 石橋淩 市毛良枝 梶芽衣子
官網:http://www.fujitv.co.jp/kekkon_shinai/

簡介:不想結婚、無力結婚、或是找不到對象結婚的各種理由跟原因,兩女一男正在找尋自己新的生活方式。

2012日劇]結婚不結婚~菅野美穂 天海祐希 玉木宏~

菅野美穗《結婚不結婚》敗犬人生投射螢幕
2013年01月02日 【鄭孟緹╱綜合報導】

菅野美穗在日劇《結婚不結婚》中飾演遭親友逼婚的35歲敗犬,與現實生活中的她同齡,且熱愛瑜伽、旅行,戀情也一樣坎坷,簡直就是她的翻版。

她說:「我曾很猶豫該不該演出,許多情節讓我心有戚戚焉,彷彿真實人生赤裸裸地被攤在螢光幕下,但為了取悅觀眾,我決定豁出去忠實呈現。」 
戲外她與「SMAP」成員稻垣吾郎交往10多年,分分合合,去年傳復合,日本命理師鳳華斷言今年是兩人結婚的好時機,要好好把握。

《結婚不結婚》今起每周一至五晚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引用與劇情介紹:

日劇] 2012秋季日劇:不結婚

不結婚 維基百科  (Kekkon Shinai)

菅野美穗, 結婚不結婚, 不結婚, 敗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