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3.1.1翻閱2012想起了你的我的那些曾經

女優  燒錄軟體

每到了年末,大家總會開始回顧

回顧去年的自己做了什麼

然後在看到璀璨的煙火之後開始許願

給未來的自己一個期許

希望未來的那個自己能活得比這一晚的煙火更加燦爛

卻不僅僅隻是稍縱即逝

還記得去年跨年時

和尼可在寢室一起看101煙火然後為自己認為重要的人打了篇文章

今年的第一天看了看舊照片,也想起了屬於你的、我的2012


 

January

  1月  

2012全國大專企管營,還記得去年的尾聲

不斷的加練,舞動著自己顯得僵硬的肢體

每周三的晚上和大家一起開會到半夜

四支表演舞大概是舞蹈人生的巔峰

 

February

2月    


寒假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和高中死黨們

一起瘋狂的在台中、嘉義大吃大吃

還在半夜衝上阿裏山

在7度C的溫度下看著日出緩緩升起

 

March

3月 (2)

大企盃在高雄,這一年的大企盃有了比較多的上場時間

有了得分,雖略顯緊張但至少多了點勇氣

一起在旗津吃冰,騎車腳踏車到處玩

3月

美哉吾校,真理之光

這一年的梅竹排票一樣辛苦

大學至今最早的一次

可惜換來了的卻是全面友誼賽

但仍為身為交大人感到光榮

 

April

北企盃在交大,不是主辦也成了地主

小飛俠依然很飛,但我們能幫的忙卻很少

大三下了,打起球來卻還是綁手綁腳

 

May

5月  

在意外之下,又再次拿起BASS

練團原來是這麼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想高中時的我最了解了

雖然最後在派凡強大的鼓聲之下結束表演

但也因此有了下學期的管電外

 

June

6月

 

突如其來,舉辦了第一次的管科小畢典

01的學長姐珍重再見,過了這一天我們成了準大四生

謝謝你們這幾年來的照顧

 

July

7月  

 

2012第16屆交大管科營

整個下學期都為此而燃燒,甚至變成半個活動組組員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縱使中間有很多小插曲但還好有留給大家美好的暑假

 

August

8月(2)  

這一個暑假和蛋糕社的你們

第一次的搭船離開台灣本島

可惜的是沒有全員到齊

慶幸的是大學有你們,之後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從暑假開始也多了一些新職位

OH副召、畢聯盃總召

 

September

9月

OH徵才,認識了更多學校裡的厲害角色

拍了研替影片,也開始了座談會的時光

縱使過程中有些小插曲,要對一些人說對不起

 

October

10月 (2)  

管電化之夜,這次麥克風有聲音了

練到長水泡,聽到學弟妹還有朋友們幫喊

真的是痛也要彈下去

10月  

連續4年參加制服日,連我們健榮也來了

可見大四就是特別容易念舊

歐美劇

02能來這麼多人也是頗感人

雖然桃高制服很皺但好像年輕了好幾歲

 

November

11月(3)  

畢聯盃,僅屬於大四生的戰役

少了膽怯,多了一些空心球

又遇到了冠軍隊,但比大一少了很多不甘心

我進步了嗎?我想有的

11月  

畢業團拍,拍下去就真的更接近畢業了

一起跳躍,一起大笑

大學有你們408寢、威瀚、派凡、柏丞、俊宏真好!

大學四年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最長了

謝謝你們包容我

11月(2)  

我上榜了,雖然最後還不知道會去政大還是留在交大

但暫時還不用國軍online

研究所確定會去台北,天龍國新環境

這個月,還多了個你

謝謝聖誕老公公提前送禮物

 

December

12月  

和五月天一起幹了杯

原本也要和你一起乾一杯

但最後敵不過可怕的諾羅

最後是和俊宏先乾了一杯

再一起倒數

2012.2013都在一樣的地方跨年

但去年有點孤寂

今年卻格外開心


 

8月  

2012過了,2013年來了

謝謝陪我度過2012的你們

相信2013一樣有你們在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