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日記|2013!!

向補習說再見  xyz軟體補給站
晚了好多天的新年快樂A01 (2).gif,2012年就這樣伴著七篇文章過去了,真是慘不忍睹的數字。這幾年有了Facebook,部落格的草又更加茂密。Booty現在不若以往多愁善感,打出來的文章平靜了許多;無論有沒有人觀看,留些回憶總是好的。
 
 當初也沒想到部落格一寫就寫了七年多,一轉眼少女(?)都成了輕熟女(我不承認113209815 )。做學生時總愛揪著教授和課業發怨,現在出了社會對於工作卻吭也不敢吭,果然還是大學生有氣魄多了。
 
 換了新工作後胖了三公斤,快追平歷史紀錄了,現在很夯的鄭多燕我每次跳不到五分鐘就倒,戰力薄弱48cba5bbea49f.gif。莫非女性到了二十五歲新陳代謝降低是個鐵律?明明我吃的沒有比較多,體重還是這樣勇往直前。
--
後院橄欖球 
 折騰了許久的末日說好不容易告終,結果馬上又生了個五十年後的末日出來,真是沒完沒了。無論如何,很高興大家都還在!也希望兔子在蛇年可以擁有好運勢,我還有好多目標還沒達成,繼續加油吧th_angela-mini70.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