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2013年春季新番一覽

約翰藍儂  autocad 2012  金宣兒

13spv1  

大圖點看:http://blog-imgs-44-origin.fc2.com/j/s/o/jsoraacg/13spv1.jpg


你鎖定的是...?2013 年春番動畫陣容搶先看!

2012 年過去了!進軍戰場大家準備好迎接 2013 年冬番了嗎?不知道粉絲們對這次的陣容滿不滿意呢?要是不滿意的話,那就讓筆者帶大家來看看日本網友整理出來的最新 2013 年春番動畫陣容吧!目前已經公布將會加入春番戰局的動畫作品共有 24 部,而除了《旋風管家》、《召喚惡魔》、《百花繚亂》、《勁歌貴公子》、《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這五部作品之外,其餘全是「大姑娘坐轎子,頭一遭!」第一次於 TV 平台上披掛上陣。但別因為這樣就小看了這些作品,較受矚目的有口碑、銷量俱備的《進擊的巨人》、最速動畫化的《約會大作戰》、創下 MF文庫J 史上最高首卷銷量紀錄的《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等等強作。原創部分則有虛淵玄擔任腳本的《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 Gargantia)》及 SUNRISE 精心打造的《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ValvravetheLiberator)》。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強作加入2013 春番的陣容之中,就請大家跟筆者一起期待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