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許了妳 (22)

張弘毅  上古卷軸4  安以軒

 

蠟燭燃去了大半,眾人離去,隻留太妍獨自一人跪在祖宗牌位前,此時太妍的心就和外面的天一樣,沒有半點光明,背上的傷痛的厲害,可又怎能比得過心中的苦悶,這份憂鬱在知道自己命運的那一刻起,一點一滴的累積,直到現在,堵住了所有的氣脈,無法宣洩。

 

擡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冷冰冰的牌位,陣陣寒意從心底深處揚起,這屋子讓人覺得有些壓抑,似乎會激出妳心底最脆弱的一面。

 

太妍覺得屋子突然變得無比的空闊,無形的氣息壓迫著自己,一時間讓太妍有些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傷痛與委屈一並爆發,努力合緊雙眼,卻仍舊止不住淚水從眼角滑落。

 

﹝ 吱 ﹞ 門輕輕的被推開來,小小身影走到太妍面前,面對面的跪下,小手撫過太妍的臉,有些笨拙的擦著太妍臉上的淚水。

 

沒有太妍在身邊,美英根本無法入睡,腦海裡滿是太妍被打的樣子,她不想待在沒有太妍的空屋子裡,直覺的她想陪在太妍的身邊,她也知道太妍此時需要她的陪伴,趁著翠兒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了出來,照著記憶跑了回來。

 

太妍完全沒想到,美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吸了吸自己的鼻子,聲音有些啞 「 怎麼又來了? 不是讓妳好好睡嗎? 」

 

太妍不願意被人看到自己如此脆弱模樣,特別是現在自己眼前的人。

 

皺著細眉,美英一言不發,眸中除了擔心外還有難過,太妍哭了,她在傷心,而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讓她高興。

 

「 我沒事,乖,聽話去睡 」 看出了她的心思,讓自己那失落的心得到了安慰,太妍胡亂擦了擦臉上的淚水笑著哄勸。

 

隻見美英低頭不語,腦中思量了一會後,從懷中取出前些日子太妍買給自己的糖球,放到太妍嘴邊 「 吃了就不痛了,不哭 」

 

太妍見美英一臉認真的樣子,於是張嘴含入了糖球,甜味在嘴中慢慢融化,可是心卻越來越凄苦,人性最柔軟的一處被觸碰到,太妍再也忍不住了,淚水竟然如洪水絕堤一般,止都止不住,而身體再也支撐不住那假裝的堅強得她,小頭垂了下去,淚珠滴落青石闆上,畫出點點梅花。

 

Fifty target="_blank" href="http://mmcb.mob889.com">半夜鬼上床

這讓美英不明白,怎麼吃了糖球,反倒哭得更厲害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竟然自己鼻子也跟著酸酸的,看著太妍那瘦弱的背因為無聲的哭泣不停的顫動,自己的心也跟著一下一下的痛了起來。

 

於是舒展雙臂,學著平日裡太妍哄自己的樣子,環住她的雙肩,讓她的頭埋在自己胸前,小手輕輕的拍撫 「 不哭,別怕 」

 

太妍被美英抱住,臉上的柔軟觸覺,讓她一直緊繃的神精頓時鬆了下來。

 

第一次,她有了一種從沒有過的感覺,她想依靠自己眼前的這個人,這人能讓她安心,給她溫暖,在這人的懷裡,她不用假裝,她的面具仿佛被摘下似的,狠狠碎裂。

 

現在的她也不過隻是一個需要有人關心,輕輕的反手環住眼前人的細腰,用力抱住,將兩人身體緊緊貼合,一直以來強行壓抑的種種情緒,讓眼淚不斷湧出,像珍珠珠串斷裂般,滾滾滑落。

 

美英感覺得到懷裡的人越來越傷心了,心跟著揪了起來,堵得透不過氣來,這比不讓她吃點心、沒有人陪還難受,她也想哭,才動了念頭而已,這淚珠兒就自動自覺的跑了出來,身子也跟著抽動了起來。

 

太妍感覺到了對方的抽搐,於是仰起了頭,眼中滿是淚水看的有些不真切,那張絕美卻又稚氣的臉竟然變了!

 

眨了眨眼,燭光照射下那小人臉被淚水打濕,透著一層淡淡光輝,眼裡的憨傻沒有了,取而代之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柔。

 

此時的美英似乎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她讓人覺得平靜安心,讓人想去接近去依靠。

 

太妍不自覺的直起自己的身子,讓兩人平視,手輕輕的撫上那張誘人迷失的臉,拇指輕輕替她臉上淚珠拭去,那如玉般白皙的臉透著淡淡的光澤,那嫣紅似櫻的雙唇吸引了太妍的所有注意力。

 

此時的太妍有些恍惚,覺得自己的口有點乾,雙眼直直盯著那兩片紅唇,像中邪般的貼了上去,以唇點唇、以唇貼唇,與以往吻她際額的感覺完全的不同,唇瓣間傳來濕潤的觸感,輕輕含住,緩緩親吻,動作小心而又謹慎。

 

流連許久後,似乎覺得有些不夠,生澀的探出舌尖緩緩滑過,如絲般的觸感讓太妍有些情不自禁,她還想要更多,可是卻不知該如何繼續,正想退縮的時候,卻遇上了與它有同樣好奇精神的同伴,那是第一次真正的相遇,有些膽怯、有些羞澀。

 

先是輕輕的觸碰,試探性的問候,慢慢變成了妳追我逐的遊戲,妳進我退、妳退我進,唇慢慢的貼合到沒有任何的縫隙,兩個空間融合成了一體。

 

而兩親密的小夥伴,在這神秘的小世界裡嬉鬧、糾纏,不斷的探索對方的領域,心裡對這陌生的親密越跳越快,一時間忘記了呼吸,也無法呼吸,直到一方無法再繼續,這才依依不舍的分開。

 

意識還停留在了四唇相觸的那一刻,還沒有完全清醒的兩人,迷蒙的望著對方,有些茫然、有些無措,一切似乎隻是夢境,可如雷般的心跳,昭示著這一切並不是幻想。

 

也許是想確認那份真實的感覺,兩人幾乎同時又一次的貼住了彼此,與前一次不同,雖然隻是第二次相逢,但如同相識許久的老友一般,默契十足,不再那麼矜持、那麼的生澀,四目緊閉,天地萬物化為烏有,世間隻剩下妳我,相依相惜、相濡以沫。

 

這一瞬太妍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忘記了一切,她隻想永遠這樣下去,她親吻的是自己的妻子,隻屬於她的小女人,是她要與之相伴一生的人。

 

腦海中閃過一念讓太妍明白了,她懂了,為什麼她的心會因為小人高低起伏,自己是喜歡上她了!

 

不是姐妹、不是朋友,是夫妻的那種像男子喜歡女子那樣,這是不對的,可她卻不想放開,她不要與她分離。

 

時間流逝,又一次的無奈暫停,曖昧的空氣將兩人包圍住。

 

美英怔怔的看著太妍 「 甜的 」 好半天才愣愣的說出兩個字。

 

太妍咽了一口口水,才發現自己嘴裡全是甜味,心被重重的錘了一下,滿是苦澀,她該怎麼辦?

 

此時太妍心中感到絕望,垂首,不敢再看眼前的小人,心中滿滿的都是想著,眼前小人那熱情的回應,隻是因為她嘴中的甜味,自己這是在做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傷害如此單純的美英。

 

「 太妍 」 那溫柔似水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太妍完全沒有法子抵抗那誘惑的呼喚,於是再一次的擡起了頭,那溫軟的觸感又一次的到來,所有的傷痛瞬間消失,完全的淪陷。

 

美英,請別怪我,請原諒我的自私,收緊懷抱,加深這一吻,沉溺。

 

 

 

大大的螢幕真好!

但是就是字小了一點  xD

 

大兔要在這裡講一件事情,可能會讓小兔們以為大兔在生氣

但是大兔沒有生氣喔,隻是 ...  很無奈

大兔最喜歡的 CP 就是 TaeNy,最會寫的也是 TaeNy 文

如果你要大兔寫別的 CP 的故事,請你有耐心的等一下

大兔並不是快速生產故事的作者,每一個故事大兔都要很仔細的去感受在裡面

拜託,真的拜託,請不要說一句  「  大兔,我要看某某 CP 的故事,你快點寫出來,兩天後給我發文!  」

然後沒有發文再來說大兔很囂張,要他寫某某的 CP 文都沒有

說真的  ...   大兔會寫別的 CP 的故事,是因為有小兔喜歡,所以才會嘗試著寫寫看

大兔不是很厲害的作者,沒有辦法每一對的特點都抓住,大兔是需要時間的作者

而且大兔也已經是很常發文了,這點讓大兔敢大聲說,一個月裡大兔一定會有 20 天是有發文的!

再加上大兔算是有求必應的作者,常常一篇故事明明打好了,卻在上一篇看到小兔們可愛的留言後,去把故事整篇大修改

這點應該小兔們都有感覺到吧,常常你們上一篇的留言會跑到下篇故事裡面

請尊重大兔,大兔也會獻上你們想看的文章

Tae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