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365-308] 笨蛋姊妹花之人不能鐵齒!

麻倉憂  翔田千裏  橫山美雪

在現實生活中認識咪雅比跟尢胖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們兩姊妹是一對寶

耍笨搞笑的那種XD

咳~

但是我們在工作上的專業可一點都不馬虎啦!

是日常生活很常鬥嘴而已

 

譬如說

咪雅比很不喜歡吃青菜的梗

空心菜都挑葉子吃

高麗菜不吃硬硬的梗

吳中天常常貓爸就要把梗挑去吃掉那樣

某天尢胖說:妳很壞耶~怎麼都不吃梗!

咪雅比:因為我已經很有梗了,不能再吃!!!

           不然還得了~(挺胸)

 

自從宣告了自己是梗王這件事情

咪雅比在生活中幾乎每天都會生一個梗來搞尢胖

(我知道很無聊......XD)

 

昨天晚上的梗是“人不要鐵齒”

貓家早餐通常都是貓媽一手包辦

但大部份都是外食就是了

常出現的早餐不外乎三明治,麵包,豆漿蛋餅之類的

但冬天比較冷

貓媽有時候會買些包子饅頭回來蒸

比較不用出門買早餐

 

問題是......

尢胖很討厭吃饅頭

應該是說之前沒有大反對

但遇到下雨很多天的時候

貓媽懶得出門買早餐就會蒸饅頭

出現的頻率一高尢胖就受不了了

因為她覺得饅頭很乾

每次吃饅頭都覺得會被噎死那樣

前幾天有人送了自己做的香樁饅頭

貓媽說不大顆要不要試試看

尢胖馬上很大聲的說:

我不要!!

我恨饅頭!!

 

這時壞心咪雅比就淡淡的說:

“尢胖~你知道我有一個小名嗎?”

尢胖:“不知道!?不是寶寶嗎?”

咪雅比:“不是,是饅頭......你剛剛說妳恨饅頭?”

尢胖當場傻眼!

 

有聽出來梗在哪裡嗎?

咳~因為尢胖每天都會很噁心的跟我說:

“寶寶~Did I say I love you today??"

然後我都會翻白眼回她

我知道我們兩個姊妹噁心巴拉的

但這就是尢胖每天對我的招呼語

所以當她說出她恨饅頭這句話的時候

我心裡笑到腸子都要打結了

馬上就梗王上身呀XDDDDDD

 

以上~就是昨天的梗!

好不好笑我不知道~

但至少在貓家對於這個梗...う〜け〜る〜(笑)

 

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