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後藤真希全裸再脫 下海AV全為更生弟

sony vegas  金榜之路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真的脫了!之前被日媒爆料她將以日幣八千萬元價碼拍攝兩部AV,昨(9)日正時,她點頭以1億日圓(約3311萬元台幣)代價,拍攝露毛寫真集與主演有大膽裸露床戲的新片,大秀G罩杯身材。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後藤真希前年底淡出演藝圈,曾多次傳出她將拍AV搶錢,不過她其實無意轉型,不過看到師妹澤尻英龍華去年在電影《惡女羅曼死》中,靠著露點再度翻紅,她深受刺激,決心挑戰尺度極限,終於決定拍攝露毛寫真集與尺度大膽的新片。

後藤真希下海當AV不隻為了撈錢,而是為了家人籌措開設居酒屋經費,並讓剛假釋出獄的弟弟祐樹經營,輔導走上正途。他的弟弟祐樹6年前因強盜、傷害罪,重判5年6個月有期徒刑,去年10月出獄,最近他接受紋身網站《tattoo navi》專訪,首度露出大片刺青,表示若有機會將重返演藝圈,目前暫時為該網站撰寫刺青專欄。
後藤真希證實接拍AV及露毛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真希證實接拍AV及露毛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撲克王 

 德州撲克 

photo

線上娛樂 

21點 

鄭融

百家樂 

輪盤 

賺現金 

美女荷官陪打 真槍實彈

 

 

早安少女組, 後藤真希, 祐樹, 惡女羅曼死, 澤尻英龍華, tattoo nav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