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狩蘭】忠犬的問題(四)

絕對無敵  橫山美雪

*劇情內容是久違的架空向

*蘭丸忠犬設定

*狩屋強勢設定

*標題想不到隻好貝克漢(X

*長篇設定這樣。

────

  「……不然,你想怎麼樣?」正樹冷著臉,默默的說道。

  「不是我想怎麼樣吧?而是你想怎麼樣。」神童說道,一臉從容的笑容。

  「……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正視我?」正樹瞇起眼,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神童慢慢勾起笑容。

  「那簡單,讓他變成你的就行了,不過前提是,你得先獨立起來。」

 

  過了一陣,蘭丸端著一個銀盤,上面擺著兩個瓷杯和一壺茶,還有兩碟小蛋糕。

  他打開房門,看到沙發上的兩人正有說有笑,鬆了口氣,將銀盤上的東西一一放到茶幾上,微微鞠躬。

  「這是茶點,兩位少爺,我就不打擾了。」語畢,轉身欲走。

  「啊……蘭丸,等等。」正樹微愣,連忙叫喚。

  「是,小少爺,請問有什麼事嗎?」蘭丸恭敬的轉過身,一臉笑容。

  「嗯……過來。」狩屋伸手勾了勾,意示對方過來。

  蘭丸有些疑惑,也隻是點點頭,慢步走到對方面前,照著指示坐在旁邊,不一會兒,正樹的身子立刻貼上來,軟軟的趴在對方身上。

  「呃,小少爺……」蘭丸一驚,有些慌亂,神童少爺還在啊,怎麼就……

  正樹絲毫不予理會,舒服的趴在蘭丸身上,享受著懷理的溫暖。

  蘭丸感到無奈,隻好伸手護住對方的身子,不讓他掉落,甚至想讓他睡得更微舒適些。

  「啊啊……看來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呢。」神童無奈的苦笑。

  蘭丸輕撫著正樹的頭,眼眸理充滿了寵溺。

 

  「嗯……對了,霧野君,你知道我今天來這裡是要做些什麼嗎?」神童笑著,拿起蘭丸倒的紅茶,喝了一口。

  噢?這種香醇濃厚的口感……感覺起來,好像跟一般的紅茶不太一樣?

  「這個……我不太清楚呢。」蘭丸側了側頭。

  「看來你們沒收到通知啊,也是啦,伯父伯母他們做事都是心血來潮嘛。」神童笑了笑,「是這樣的,你家老爺夫人請我過來當你家少爺的家教。」

   「咦?家教……?」蘭丸微愣,不解的望著。

  「對,他們希望狩屋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男子漢,再怎麼說,他都必須繼承狩屋一家的事業,如果再繼續過度依賴你的話,就麻煩了呢。」神童聳了聳肩。

  「這……」

  「這就是你不能再幫他打點所有一切的意思,得讓他學習如何自己來。」

茱兒芭莉摩  蘭丸面露難色,低下頭就看到正樹一雙無辜的大眼直直盯著他,看的他有些不知所措。

  「嘛,到底是少爺的命令比較大,還是老爺夫人的命令比較大啊?」神童見蘭丸猶豫,便開口施壓。

  不管怎麼說……果然還是老爺夫人比較大啊。

  「唔……」蘭丸皺起眉,逼不得已隻好輕輕的將正樹推離自己,「抱歉,小少爺。」

  「咦──!」正樹一臉震驚,平常對方都不曾拒絕過他的啊!怎、怎麼會一句「老爺夫人」就……好啦,他承認他爸媽的確比他大的多。

  「那就這樣吧,霧野君辛苦了,就當作是休息一下,狩屋君的事情就交給我吧。」神童笑著。

  「呃,好的。約翰席納」蘭丸也不好說什麼,隻好點點頭,然後離開。

  「欸──」正樹不捨的望著,有些哀怨的望著神童。

  「好了,那麼狩屋君,以後還請多指教囉。」

  ──才不要呢!

 

  大概半天後……

  「我、不、讀、了──」

  房間裡,迴盪著正樹的喊叫聲,他將桌上的書摔到地上,然後趴在桌上。

  「唉,不可以摔書喔,狩屋君。」神童笑了笑,他將地上的書撿起,放在對方旁邊。

  「唔……我不管啦,我要找蘭丸!」正樹有些惱怒的捶著桌子,一臉不耐煩。

  「不行,不能再繼續黏著霧野君了喔,這樣隻會讓你更被瞧不起。」神童滿臉笑容的說道。

  「唔……」正樹鼓起臉頰,又趴回桌子上去。

  「好了,既然想攻略他,那就獨立起來,長大點別像個小孩。」神童笑著。

  「呿。」狩屋不滿的將書本重新拿來放在桌上,重新開始讀起來。

  神童靜靜的看著他,笑了笑,想離開幫對方拿點能提神的飲料什麼的,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蘭丸手拖著一個銀盤,上面放著一壺紅茶兩個瓷杯,還有兩碟小蛋糕。

  「霧野君?你一直站在門口嗎?」神童有些意外。

  「啊……那個,因為這個時間通常都是小少爺的點心時間……正在想該不該進去打擾……」蘭丸苦笑,有些慌張。

  神童看了看銀盤上的東西,無奈一笑。

  這兩個人,想得都是一樣的嗎?真受不了。

  「給我吧,我幫你給他。」神童接過銀盤,笑著。

  「咦?這、這怎麼行?」蘭丸一愣,更加慌張起來。

  「沒關係,你先去忙你的吧。」神童說道,端著銀盤就走回房裏。

  蘭丸默默的站在門口發愣,嘆口氣就回去繼續工作。

  真的沒問題嗎……一想到自家小少爺的任性,真擔心會給神童少爺添麻煩啊。

 

  神童端著銀盤,放在正樹的旁邊,望著對方正在埋頭苦讀,淡淡的勾起笑容。

  「休息一下吧,剛才在房門外碰到霧野君,這是他給我的,剛好給你拿來提神。」神童將一碟小蛋糕推過去,然後幫對方倒了一杯茶。

  「欸欸?蘭丸剛才有來?」正樹馬上闔上書本,一臉震驚。

  「有啊,不過現在走了。」神童將倒好的紅茶也推過去。

  「咦──」正樹感到喪氣,鼓起臉頰,悶悶的切下一塊蛋糕,吃進嘴裡,沒會兒就露出笑顏。

  「怎麼了嗎?」神童幫自己也倒了杯茶,發現對方表情大幅度的變化,不禁好奇。

  「沒什麼,隻是覺得又有動力了呢。」正樹笑了笑,「這個蛋糕,果然是蘭丸親手做出來的味道!」

  海綿蛋糕非常綿密,鮮奶油甜而不膩,上方的草莓也是最新鮮的,雖然是隻有一層的小蛋糕,做工卻非常精緻講究,而且還有蘭丸身上,那淡淡的蘭花香味。

  那最獨特的,是自己幫他親手做的香精,專屬於蘭丸的味道。

  瞅著對方陶醉的表情,神童也不自覺切下一塊蛋糕吃下……的確好吃,而且口感和一般市面上的草莓蛋糕就是不一樣,雖然感覺上也說不太上來。

  狩屋家的紅茶,也有這種感覺……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神童望著手中的小蛋糕,心理頓時有些感觸。

  做為一個奴僕,不管是什麼事情果然都要會做……而且不能有任閃失。

  真不知道他們,在這些方面砸下了多少苦心?

 

────

啊唔唔唔新年快樂喔大家!

伊伊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能夠快快樂樂W

那就這樣W今後伊伊也會繼續努力的!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感謝大家這段日子以來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