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急診室的天花板

皮老闆  地上最強新娘


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本來還在建構中

卻被這篇殺出了個程咬金

年度第一篇文章竟是進急診室的內容



昨天白天做實驗還好好的

下午三點以後突然胸痛/心臟痛

難道是做實驗太認真!?

以前有這種經驗都是剛睡醒

請見此篇: 心臟痛 心痛 

但這次也痛太久

而且越晚還越痛

半夜一點跑去掛急診



結果被推進急救室

感覺好像要搞出人命來

看著天花闆一格一格的前進

不知道要去的方向使我帶著些許不安全感

馬上遇到動作很快的護士們

一邊量血壓跟EKG

另一邊抽了三管血跟上點滴

隨即又去拍了張胸部X

回到留觀室等報告



感覺在十分鐘內做完這些事

真的是有要急救的感覺啊

CEBAS報告出來後  一切指數皆算正常

護士來打了兩次止痛藥

要等到六點再抽一次血確認

痛覺有緩解但還是不舒服

最後兩次的抽血報告

Troponin都測不到

心臟似乎沒問題

那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後來跟主治的學長聊了一下天就出院了

結果就是 醫不好但也死不了

DSCF7795-1    




學長開了消炎止痛藥 keto

肌肉鬆弛劑 ancogenflupine

回家洗澡休息已是早上九點

現在仍是隱隱作痛

左半邊的身體有點遲緩

除了胸腔會痛以外還有一些藥物作用

騎機車時要特別注意




櫃台批價小姐大概是太疲勞

找錢算錯金額

505元竟然隻拿300元給我

健保卡也到我要離開了問她才還我

DSCF7797-1  





躺在病床上被推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除非醫院天花闆可以做漂亮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