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台股人工微整形

魔物獵人  林晟高中數學  兄妹相姦

美股下跌亞股弱,台指期早盤以小低盤開出後,買盤積極進場後翻紅,而今日剛好也是W2選擇權的結算,連續幾週週選擇權的結算震幅都頗大且全部為"反短線趨勢"走法,今天也在連續3天台股走弱後由高價電子股領漲反彈,使得台指期帶領現貨以超過45度仰角的人工方式拉擡,然就如最近天天畫對稱圈圈的日K線塗在7750~7800有龐大賣壓,拉擡至附近後逢高獲利了結賣壓出籠,最後終場台指期以上漲 31 點收在 7740 點。

台指期成交量小幅減少至 86917 口,加權現貨成交量減少至 836.6 億元,下跌有量融資增,上漲無量好空盤融資不動其實對中期多頭趨勢是不太有利的。尤其台股日線又來到尷尬的位置,應先觀望等表態,尤其市場甚傳1113"火大遊行"前不能讓台股大跌,以息民怨,隻是這種東西隻能臆測而無法證實。

2013-01-09dayK  

上圖日K線上升趨勢線與黃金切割回檔0.191%兩條線幾乎就是今天的最高點,而這兩條線昨天就以畫在昨天的日K線上,可見技術分析之神奇!!

三大法人在現貨市場外資及陸資持續賣超 35.96 億元,連續第 4個交易日賣超總金額達到 224 億元,外資賣超動作並未停歇。然昨天貼出近4日外資空單成本,今天應該是被後面更強大的沖哥恐嚇,所以趕緊獲利平倉(注意!!外資上周多單獲利出場轉空後今天空單又獲利出場,完全沒有賠到),外資在台指期市場轉為淨多單 1160 口,雖然目前外資在現貨與期貨市場操作方向不一緻,但仍有小偏空跡象。

雖是人工作價但技術分析上台指期出現一根大紅 K 棒,也化解破上升趨勢線轉空的疑慮更為多頭帶來反彈的希望,可望繼續吸引散戶承接主力高檔拋出之籌碼。日 KD 指標並交叉持平,因此台指期現階段可說是"無方向"

2013-01-09-15K  

短期K線跟日K線一樣,上下各有壓力及支撐,且指標走平。明天要去錄節目,所以也不會看盤,今天也就沒算籌碼跟點位。相片軟體

競速隻能告訴你外資多單成本7723。怎麼走本周猜測外資動作應不至於太大,到下周前半段前應以布局1月摩台結算為主。

Day Trade 1 哥 之 超連結  或上網搜尋關鍵字

成本, 藍玉, 法意被踢爆, 人工盤, 雞排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