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心情❤新開始心開始

翰林版  哈利波特  wii

SAM_5024_副本  

 

  嗯,很突然的從無名搬過來這了

  繳了一年又一年的金卡

  但卻是越用越不爽

  所以就決定捨棄了百萬人氣

Doro  到這來從零開始,剛好現在又是新的一年囉

  新地方新氣象一切都好新鮮

  就不念舊了:D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你們能夠改成來這兒探望竹竿

  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能夠除舊佈新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算是大整理了

  不過以前的分享文我都有一起搬家過來囉

 

  在這兒我應該會比較有動力發文(笑)

  呼,新年快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呢

  跟我分享一下吧

竹竿, 無名搬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