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第十六夜

98年下學期  inventor 2012  五月天

 

night@克裏斯多插畫森林

日本樂團

 

第十六夜

這一夜

美好地讓時光凝結了

鬼影實錄: center;">130110

 

 

去年12月中我剛去美國流浪時,第一晚,一彎新月對我燦笑,忽然很希望時光就此停住,月亮不要變圓,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在美國流浪了(笑)。結果導緻後來每一天,我都會眼睛眨巴眨巴地看著月亮(大笑),最後月亮當然還是變圓了,我當然還是回台灣了。

 

美國好大,不像台灣地狹人稠,所以除了市中心外,大多是一層樓的平房,沒有高樓大廈的阻擋,幾乎到哪天空都超遼闊的,再加上晚上隻有重要路段才有路燈(這超可怕XD),所以沒什麼光害,在澎湖才能看到奢侈星海,在美國隻要擡頭就會整片整片的傾瀉下來,每天都覺得幸福極了。

 

還有還有,美國什麼都比較大,連月亮也是(驚),這是我第一次看見L Size的月亮,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月亮先生你可以跟我說嗎!

 

所有旅程的美好回憶,化身為這幅畫,哈~忽然有種「我用畫畫寫日記」的感覺,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