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就這樣嗎 歌詞

盜撮  nikita 200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就這樣嗎 歌詞

主唱 : by2

你不說話我自己解答
這種沉默有抱歉的想法
你想走吧

怕就隻怕沒用的嘴巴
這個時候不開口留你啊
內心狂亂掙紮
我們岌岌可危的籬笆
拆不掉等著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卻敗給距離關卡
我們的愛長不大

我們任由愛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來再見一霎 還是無法
說出內心的話
我們單純的去愛吧 沒那麼複雜
以為你懂我也真太傻
愛停止發芽 來不及開滿遍地鮮花
Screenswift都已腐化

怕就隻怕沒用的嘴巴
瀛海水晶宮這個時候不開口留你啊
內心狂亂掙紮
我們岌岌可危的籬笆
拆不掉等著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卻敗給距離關卡
我們的愛長不大

我們任由愛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來再見一霎 還是無法
說出內心的話
我們單純的去愛吧 沒那麼複雜
以為你懂我也真太傻
愛停止發芽 來不及開滿遍地鮮花
都已腐化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就這樣嗎 歌詞
作曲/ 陳儀芬     作詞/林欣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