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保養 | 牙齒也要保養 冷光美白讓牙齒閃亮亮

鳳小嶽  台鐵  driver scanner 2011 序號

whitening1  

其實我蠻討厭張嘴笑的
除了因為我一笑起來臉就會變很圓之外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討厭自己的牙齒

從小我的牙齒就有很多問題
加上長期愛喝咖啡和茶類的飲料
牙齒整個就是跟白無緣

雖然我都會定期洗牙
但是還是沒辦法徹底解決黃闆牙的問題

(話說這篇照片都好醜,隻有刊頭這張勉強可以看............= =

對於冷光美白這件事情
我早就想嘗試了
但是Co媽一直對於冷光美白很反對
所以想了好幾年都一直沒去做

不過黃闆牙這種東西是日積月累越來越糟的
今年在回台灣前我已經再也受不了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做冷光美白!!!(握拳)

whitening2  

這次的冷光美白是在雅偲站前店做的

whitening3  

之前看官網隻有看到藍色裝潢的診所
新開張的站前店卻是整個粉紅色系的
超夢幻!

whitening4  

診所內的空間明亮
讓人很舒服又安心

whitening7

whitening6  

有很寬敞的等候休息室
還有非常便利的包包寄放處喔
整個裝潢設計都讓人很舒服

whitening5  

連診療室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空間
可以放心地和醫生咨詢不用害羞
隱秘性非常高

whitening8  

在做牙齒冷光美白之前
要先照 X 光片

話說這台 X 光機器好先進
隻要站著就可以照到整個口腔內的狀況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照口腔 X 光片都要咬住一小片一小片東西在嘴巴裡面
很不舒服也沒有這台機器快速

我回家跟我媽說
居然被我媽說我很落伍.....
真的是這樣嗎?!現在都換成這種了嗎?!!
凹屋 ==

SiteXpert

whitening9  

亂七八糟的牙齒
其實我小學的時候就矯正過牙齒了啊
隻是因為太小
年紀一大智齒一長就整個被推亂了

whitening10  

這次幫我進行冷光美白的是超級溫柔的 林欣儀醫師
他很有耐心地幫我說明了很多關於冷光美白的問題
也給了我未來在牙齒上需要接受治療的部分作了詳細的講解

好啦好啦
要來進入正題啦
以下的照片真的很驚人噢噢噢噢噢!!!!

 

whitening11  


有夠黃的
而且還顏色不齊
我媽說因為我身體不好從小就吃很多啥啥啥抗生素的關係
所以牙齒才會出現這種顏色不一又過人的黃
後來也有醫生這樣和我說過
所以我真的不是不刷牙喔!

加上我有顆門牙在小時候就被我撞斷了
裡面神經在慢慢壞死的情況之下日積月累就變得比其他人深色
已經是沒得救的狀態
隻能抽神經裝牙套了 QAQ

好討厭...

whitening12  

在對完牙齒色號之後
要先在牙齦上上保護牙齦的保護劑

whitening13  

紅色的部分就是冷光美白的藥劑囉

whitening14  

上完藥劑之後帶上護目鏡開始照射
一個療程是 15 分鐘
醫生會看每次照射完之後的情況決定要不要再做第二個療程

在照射的時候因為不能說話也不能幹嘛
護士小姐很貼心地幫我打開電視讓我聽新聞
15 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whitening15  

第一個療程結束後
護士小姐會先把剛剛的美白藥劑吸乾淨

whitening16  

再接著上第二次囉
這次還是一樣照射 15 分鐘

通常第一次照射比較無感
會有牙齒酸酸敏感的通常都是在第二次照射之下
不過這種狀況也是因人而異
像我就兩次都沒什麼感覺
倒是一直覺得口水不知道該往哪去有點慌張

whitening17  

照完之後
將將!!!!
馬上就看到效果牙齒整個比剛剛明亮好多!

whitening18  

這時候一樣要比個色號

我原本比較暗色的牙齒號碼是 C4 
美白完之後跳了兩個色號到 C2

原本比較稍微白一點的牙齒色號約是 A3.5
美白完以後整個跳到最白的 A1 囉!

whitening19  

術後護士小姐很認真地跟我說明術後照顧方法和注意事項

當然不能吃有色食物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咖啡和茶、咖喱和紅酒都要避免
但是當護士說到不能吃麻辣火鍋的時候
我發自內心地大叫的一聲
連剛剛幫我美白的溫柔醫生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有夠丟臉的
我到底是多愛吃麻辣火鍋啊我!!!!

whitening21  

另外一星期內都可能會產生酸痛感
早晚用抗痠痛敏感的牙膏刷牙就可以囉!

我個人的話
第一天晚上我必須要說真的是酸到不行
但是過兩天那種酸感就消失了

飲食方面因為外食比較多
很難避免有色食物(這邊連青菜這種都算喔)
所以我會隨身攜帶牙刷
吃完飯就去刷個牙

whitening20  

做完冷光美白半年以後可以回診讓醫生檢查一下
畢竟冷光美白隻是暫時性的
不會永久變白
所以還是需要像皮膚一樣的時時保養喔!

冷光美白之後
和別人講話我終於沒那麼膽怯了
在國外大家都很重視牙齒這一塊
所以之前很怕別人盯著我嘴巴看
拍照也不太想張開嘴巴笑
現在終於可以克服這個問題囉!!

 

雅偲診所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 (NOVA旁樓上) 
電話:(02) 2375-1818


網址: http://www.arsclinic.com/

 

 

最後幫我 推 跟 讚 給我一點小鼓勵 3Q ♥ ♥ ♥ 
然後來我粉絲團跟我玩啦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Majommusu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