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天使與魔鬼 第四章

幼姦  地獄少女

SNSD Tiffany I Got A Boy Wallpaper 2  

鄭秀妍在飯店的陽台 將手掌向上伸出 去接正在落下的點點雨滴

[下雨了…]

[秀妍 OPPA他們來了 準備要出發了]黃美英走進房間 喚了正在出神鄭秀妍

[秀妍 晚上我跟妳要進去鄭家的中心 妳可以嗎?]美英走到秀妍身邊問著

[當然 這次會跟上多少人]鄭秀妍放下接著雨滴的手 問著

[大概20人 不加我們4個的話 ]趁著美英在說話的同時 鄭秀妍將小刀及槍枝

一一的放置在身上

[知道了 走吧] 彎下身 將小刀放置靴子裡後開口

 

 

到達了鄭家大宅 一行人仔細觀察著

[看來CIA還沒到 那就趁現在吧]秀英開了口

[走吧]權俞利率先踏上圍牆 輕巧的一跳 順勢的切斷監視器的接線 落地

看守的人還來不及反應 權俞利幾個轉身 就切了4個人的咽喉

向在圍牆上的太妍 打手勢表示安全後便進入了宅第

4人也縱身一跳進入鄭家  太妍向前望 發現權俞利往地下室探去

便和允兒打手勢 表示接下來可以分開行動

4人對了一眼 便分開進行

金太妍 林允兒順著樓梯走上二樓 一路上解決了將近15人

走到了二樓正中心 有道雙開門 門上的巴洛克風的雕刻十分顯眼華麗

林允兒與金太妍對視一眼 輕輕推開門

企業風暴

進到大小約50坪  圓型挑高三層樓的空間

空氣裡有淡淡的檜木香味

書櫃被嵌在牆上 平面都是玻璃展示櫃

就像個小型博物館一樣

不愧是百年歷史的鄭家

林允兒和金太妍分開搜索任何可疑的線索

林允兒走到了房間的正中心 是一個五芒星的標誌

五芒星的中間有個半圓鋸齒的凹洞 林允兒感覺不對勁

便將凹洞拍下

一邊的金太妍則是 沿著書櫃查看  爬上書櫃 這裡為什麼會有這個

太妍發現一個燙金的印記  而且隻在五芒星的五個角延伸出去的相對位置上

[看來找到好東西了]太妍碎念了一聲就從三層樓高的書櫃上一躍而下

[允 我……]金太妍才剛站穩正要開口 就感覺有人把槍抵在自己後腦上

女人用槍口抵著太妍 從背後環著太妍的腰

將頭靠近太妍耳邊 那淡淡的香水味襲來

在耳邊開口[妳說 是甚麼東西呢?]

玻璃櫃反射 讓太妍看到了女人的面容

火紅的頭髮 深邃的雙眼 還有那笑容 令人不寒而慄

[美女 妳這樣算是在勾引我嗎?]金太妍被槍抵著頭

不但不慌張 竟然還跟這女人勾搭起來

[不愧是最頂尖的五大殺手啊 我欣賞 但是

現在輕鬆的話 小命是會不見的喔]女人說著

[這招對別人也許有效

但是對我們這種時時刻刻都會喪命的人 是沒用的]

太妍認真的說著

從玻璃展示櫃的反射黃美英跟金太妍的雙眼對上

那種不含一絲雜質 澄澈堅定的眼神 自己也曾經擁有過

從甚麼時候開始 自己的眼神不再清澈了呢

金太妍看到女人的眼裡的迷惘 趁現在

金太妍用手肘往女人腹部一擊 轉身搶過手上的槍 指著女人

女人也不是簡單的對手 在槍離手的一瞬間

又彎身抽出藏在長靴裡的槍 指著太妍

[好身手] 太妍說

[妳也很不錯 我很欣賞]

[我想我們沒必要爭

日後會有很多時間在交鋒的 妳覺得呢]金太妍語調看似輕鬆

卻帶著無法忽視的傲氣 讓黃美英笑出聲

JAVA開發者[妳 很有趣 我很喜歡 真可惜妳是要死在我槍下的人啊]

太妍的嘴角勾起完美的弧度 [是嗎 那我很樂意 死在妳槍下]

敢情這兩位是在調情??林允兒在旁翻了個白眼

舉起槍 對著黃美英開口[我想  我應該叫妳黃美英 還是Tiffany呢?]

黃美英勾起一抹笑[怎麼這麼說呢]

金太妍不急不徐的接上 [CIA都還沒到 妳就在這裡 再怎麼說

妳都是CIA的頂尖特務 會隻身一個人在這邊 

不就說明 妳也是名單裡的一員嗎?]

Tiffany看著金太妍 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妳都知道了 那就一定得死阿]

語畢 Tiffany舉起槍 按下闆機

太妍轉身閃過子彈 衝到Tiffany面前 一個迴旋卻被Tiffany擋掉

又一個轉身從Tiffany身後扣住 轉身將Tiffany壓在地闆 開口

[噓 小聲點 被發現了怎麼辦 允趴下]

這時鄭家的保全 正因聽到槍響而搜尋中

聽到保全開了門 看到手電筒的光四處照射後消失 允兒這才站起身

看著在地闆死不起來的兩人

太妍看著Tiffany 情不自禁吻上那美麗的唇瓣

[真可惜 如果不是敵人 我想我會很喜歡妳呢]

 

--------------------------------------------------------------------------------

哼哼 我就故意要停在這邊

都不留言 給力點

不給力不放文 哼哼

[看白文的都魂淡]--嬰兒

 

話說各位阿 看到專輯的實體後

我完全不後悔買了10張

太開心了~~~~耶耶~~~~

還有新釋出的Dance Teaser完全犯規阿

超酷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