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沈葉-聖誕之夜(極極極極短)

日本元氣豆  sex  美巨乳

十年過了..

我還在..

二十年過了..

我還在..

到底過了多少個年頭?

我不清楚.

唯一不變的是..

我還在.

 

 

 

熱鬧的歲安城人民們竭盡所能的狂歡,像是要用光所有的氣力才甘願

今天是聖誕節,雖說中國人並不很重視,人民們一年到頭大概隻有那屈指可數的短短假期

當然要好好的狂歡下,才對得起自己啊!至於是西方還是東方,也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有假放,很爽不是嗎? 不趁這個時候娛樂自己,還等哪時?

有句話說得好:[現在不狂歡哪時狂歡?] 好吧,其實因該是[現在不做哪時做?]

 

一聲 ─ 滑過天際的鞭炮聲,讓這夜晚又增添一點生氣,喔不因該是"生氣"

煙火滑過天際時,或許沒瞄準好那璀璨星光;所以不小心讓別人的菊花閃閃發光..

所謂煙火四散,人群也四散,就是這個意思吧?大家都深怕自己的菊花會不保..

所以趕緊夾緊屁股,以百米時速遠離那閃閃發光的閃耀屁屁,人在菊花不保時,都會發揮出驚人的力量吧!?

當然一群人散開後,又會有一群人填上,這就是所謂的 當局著清,旁觀著迷啊!!

看來.. 今晚的"生氣"會非常非常多的..

 

這時,人民們眼神閃爍著光芒;嘴裡訴說著神聖;手裡擊掌著樂聲,來迎接他們的女帝

人族之長,有著崇高的地位以及人民的無限信念,她以緩慢的速度走上台,向全人類緻詞

抓圖軟體

訴說著一路來的艱苦,再苦也都熬了過來,要大家別放棄,要大家繼續努力下去,邁向更好的未來

沒錯,她就是 人族之長──葉瑋珊

在台上,她是堅強無比的女帝;在台下,她隻是脆弱無比的女人

一個想要有人疼有人愛的平凡人,要的隻是平凡.. 再簡單也不過的..

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不少人都歡喜地要飛上天了,甚至排一卡車的人都要簽名

但都被葉瑋珊用微笑一一拒絕,現在的她隻想一個人靜靜,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

 

 

你離開的那一天,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多些朋友的安慰,一切,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故事已­結尾,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在河畔邊,她輕哼著這首歌,唱出她的思念她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 她喃喃自語地說著,說出她的抱歉她的後悔以及挽不回的結尾

我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有種期待,期待能夠遇見你,但期待後的是希望破滅..

明知道不可能,卻仍然相信,如果可能,你不可能等到今天才來見我吧?

因為你知道今天是聖誕節. 我相信你不可能忘記的,因為你說過的,你答應過我的

 

" 欸,你聖誕節那天一定會來的吧? " 女孩懷抱期待卻又不安地說著,因為自己想給他一個驚喜,雖然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當初的約定..

"納,誰知道捏? " 男孩毫不留情的抹殺那一絲的期待,不給女孩有一點的期待。其實也沒什麼,隻是覺得很麻煩,不知道又要做什麼,自己可沒興趣去那種熱鬧的場面,況且跟賴一心那小子不知道又會搞出什麼事情,那可是麻煩死!! 不過.. 根她去似乎也還不錯..?

"不要這樣嘛 "  女孩撒嬌的說,那樣子可是非常可口的!等等又要失控的啊!男孩在心裡忍不住默默地抱怨以及回了一個大白眼

隨即 " 期待越大失望可就越大的! " 男孩擺起臉孔嚴肅的說著,看的女孩一陣失笑,這次男孩可就不解了,於是問 " 笑什麼我可是非常非常不理解啊!!!! 又忍不住小小的抱怨了..

"其實就算你這樣說你還是會來的,對吧?這可被女孩說穿了自己,心事被拆穿了也就乾脆擺起臉孔不說話了,深怕她又說穿了自己..

" 對吧?對吧? "她知道自己說穿了他的心事,這下她笑的可甜了。這倒讓男孩愣了愣,久久才回神

"唉 " 喂喂!你這笑容太犯規了唷!!你可別怪我把你給吃了! 後果我可不負責任唷!

女孩小跑步地離開,想想又不對,於是又折回來,大聲對著男孩說著 "記得要來唷! 一定唷! "

 

夜深了;人靜了,一個人的安靜河畔凸顯著寂寞,在過幾分鐘就入夜了

" 果然.. 你還是不來了嗎? "

" 也對,要來你早就會來了 "

" 對不起.. "

" 對不起.. "

葉瑋珊自言自語的訴說著,像是說給他聽,其實是說給自己聽..

但說到最後.. 哽咽了.. 淚流了.. 心又碎了..

 

風吹過,帶走寂寞;風吹過,帶來收穫

"笨蛋,哭什麼? " 充滿磁性的聲音,會是他嗎? 想到這葉瑋珊忍不住多了些期待,在眼淚的唆使下,既模糊又清楚的身影在自己的眼前,熟悉的臉,熟悉的皺眉,熟悉的..一切..

" 是你嗎? " 顫抖的聲音透露出無比的期待,但又怕換來的是更大的失望..

" 不然你以為是誰? " 身子一顫,眼眶的淚水啪啦啪啦的止不了,湍急的淚水抱怨著百年來的艱辛、痛苦

" 真的是你.. 真的.." 緊抱住眼前的他,不敢放手,深怕又再一次地失去,再一次的絕望

"唉.. 你該不會被小純給傳染了吧?  "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就笑了,你果然還是沒變,洛年

" 我可是一座超級大水庫,你可要做好準備 " 我調皮地學著他的語氣,笑得煞是燦爛

" 媽啦!! 你過了百年還是一樣很可口捏,我要不要現在把你給吃了算了? "

" 你..你..我..我 " 其實我心裡有了答案..

 

 

曾經我後悔了

但人生隻有一次..

這次,我會毫不猶豫地緊握

這次,我不會讓幸福在悄悄的溜走

這次,我會大聲的說出口

 

 

 

 

 

我愛你

 

 

 

 

 

 

聖誕節是什麼..

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擁有一切

而你就是我的世界

 

 

 

 

 

 

 

 

 

 

 

 

 

 

 

 

 

 

 

 

 

 

 

 

 

 ...................

 

其實整整晚了五天..

哈哈..

火車也會誤點啦:)

 

 

 

水果與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