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東方神起 - 我最喜愛的十首歌

國中初級文法  潮吹

要寫東方神起 我最喜歡的十首歌難度實在太高了

至少也要30首才夠

自從把他們的歌抓齊 我每天上班就從他們第一張專輯照順序聽到最近的專輯

聽了二個月才敢開始動工打這篇文章

<咒文>

這首歌真是百聽不厭

舞蹈動作也非常的好看 每個現場都超精采的

光這首歌 我就可以講上三天三夜了((屁

一開始是在中進歌的那句跟後面的YA~YA~吸引我

但後來發現五個人在這首歌都有讓我很深的記憶點

實在是太好聽了

((我好懷念那時的秀秀 好黑好帥好有男人味 現在卻是個小辣妹1978045812  

<Tonight>

這首歌好美

後面五個人互飆高音((正確來說是三個

讓人聽的很過癮

<ONE>

每次隻要阿樸唱到 My baby you

我就會在心裡回答我知道

<無須言語>

東方神起從00:20登場

這首歌的現場版很少 我隻找到這個版本

有天的低沉嗓音很適合這首歌

華康金蝶

<明日將近>

很感動的一首歌

可以讓哭點高的我有想哭的感覺

歌詞寫的好好 不管四季如何變換 明天還是會到來

俊秀的嗓音真是太美了

<Heart, mind and soul>

"可以談一場像老電影般的戀愛就好了"

<Darkness Eyes>

我喜歡這首歌的曲調

一定要聽一下這個chilia推薦的3D版本

戴上耳機閉上眼睛 感覺東方神起就在你耳邊唱歌

跑來跑去的 好妙

<Beautiful You>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曲調 一聽就愛上

我覺得很適合阿樸

可惜整首歌他隻唱了二句

1:33他唱完那句的舞蹈動作 我覺得很促咪

<Begin>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東方神起的歌都這麼美阿TATTT((哭屁

這首歌一開始不喜歡 聽了幾次就沒聽了

後來不知道是看了哪一場現場 覺得太美又愛上了

<Stand by U>

"一直在這裡 現在還是在這裡 一直堅信我們能再相遇"

我覺得這首歌寫的是仙後的心聲阿

 

 

有好多歌被我忍痛刪掉了 隻能選十首歌實在太殘忍

東神的經典歌太多了 謝謝有天 讓我認識東方神起 JYJ

我才可以聽到這麼多感動人心的歌❤

 

延伸閱讀JYJ-我最喜愛的十首歌

 

東方神起, JYJ, 經典, 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