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哈比人:意外旅程》嬌點筆記。

風水  Adobe

HOBBIT POSTER (21).jpeg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At your service.」


比TDKR 還要多款的海報欣賞(其實有些不是海報)
HOBBIT POSTER.jpeg HOBBIT POSTER (19).jpeg HOBBIT POSTER (20).jpeg 
HOBBIT POSTER (18).jpeg HOBBIT POSTER (17).jpg HOBBIT POSTER (13).jpg 

HOBBIT POSTER (12).jpg HOBBIT POSTER (11).jpg HOBBIT POSTER (14).jpg 
HOBBIT POSTER (15).jpg HOBBIT POSTER (16).png hobtssf02-w1000.jpg 
hobezpposdor-w1000.jpg hobezpposbil-w1000.jpg HOBBIT POSTER (9).jpg 
HOBBIT POSTER (10).jpg poster-affiche-the-hobbit-radagast.jpg 


主要角色+13矮人個人海報(整個好多)
poster-gollum.jpg poster-bilbo.jpg 
poster-galadriel.jpg poster-gandalf.jpg poster-thorin.jpg 
poster-fili.jpg poster-kili.jpg poster-balin.jpg 
poster-ori.jpg poster-oin.jpg poster-nori.jpg
poster-gloin.jpg poster-dwalin.jpg poster-dori.jpg
poster-bombur.jpg poster-bofur.jpg poster-bifur.jpg

圖畫風格的海報,背景搭配文字有說故事的感覺,我喜歡!
HOBBIT POSTER (8).jpg HOBBIT POSTER (7).jpg 
HOBBIT POSTER (6).jpg HOBBIT POSTER (5).jpg 

▼超酷的動態海報(好啦~其實這樣晃,還挺好笑的XDDDDDD)
HOBBIT POSTER (3).gif HOBBIT POSTER (2).gif 
HOBBIT POSTER (1).gif HOBBIT POSTER (4).gif 

橫式海報
POSTER (2).jpg 
POSTER (1).jpg 
POSTER.jpg 

POSTER (5).jpg 
hobbit (2).jpg 
POSTER (4).jpg 
POSTER (3).jpg 

POSTER (6).jpg 
POSTER (9).jpeg

上圖太小沒關係,貼心的擷取了重點畫面來放大(根本私心)
3 (5).jpg 3 (3).jpg 

下面這兩款是重點場景融合在一起,但後面又有點不一樣(哪來這麼多花招)
POSTER (7).jpg
POSTER (8).jpeg 

上面圖太長又小,看無沒關係!他也可以拆開來變成獨立海報。
T (6).jpg T (5).jpg
T (4).jpg T (3).jpg 
T (2).jpg T (1).jpg T.jpg 


#嬌點人物

3 (10).jpg 
▲叔姪三人行,焦點焦點嬌嬌點!!!(推眼鏡)

3 (8).jpg 

索林橡木盾(Thorin Oakenshield) Richard Armitage 飾
索林橡木盾是矮人國的年輕王子,他親眼目睹可怕噴火巨龍攻擊其伊魯伯王國所造成的毀滅和恐怖。
無人前來援助這群倖存的矮人,於是這個曾經威嚴又高貴的王室成員被迫流亡。如今,索林成為堅強
無畏的戰士及備受敬重的矮人領袖,他決心奪回他的家園,並消滅使他人民陷入悲慘境地的怪獸。

3 (9).jpg 3 (6).jpg

索林被描述為非常傲慢,表情嚴肅和好管閒事的。他的天賦是唱歌和演奏的豎琴,
戴著金鏈,留著很長的鬍鬚。他的出現還有一個特點是其獨特的天藍色罩長銀流蘇。
意思是他的家在藍山“可憐的流亡住所”。 他是一個有能力和狡猾的戰士,
也是鼓舞人心和聰明的領導者。雖然比精靈和人類矮,但索林是相當高的侏儒。(wikipedia)

F K 

菲力(Fili) Dean O'Gorman 飾
菲力出身於都靈的貴族家系,在叔叔索林橡木盾的嚴格監護下長大。
他跟弟弟奇力是這群矮人中年紀較小的成員。他從未遠行,也未曾看見寓言中的伊魯伯矮人市。
他是身手矯健的鬥士,在茫然不知未來挑戰和危險的情況下踏上這場冒險。

奇力(Kili) Aidan Turner 飾
奇力是菲力的弟弟及索林橡木盾的姪子,他無憂無慮但有點鹵莽,在這之前過著悠然自得又平安無事的生活。
他生來俊俏又孔武有力,擁有年輕力盛且不屈不撓的勇氣。他也是身手矯健的鬥士,還是技藝高超的弓箭手,
很小就接受武器訓練。身為這群矮人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奇力決心一舉成名並證明自己的價值。

3 (4).jpg 

#其他十隻矮人詳細的角色介紹

巴林(Balin)    Ken Stott 飾

德瓦林(Dwalin)  Graham McTavish 
波佛(Bofur)    James Nesbitt 
畢佛(Bifur)    William Kircher 
龐伯(Bombur)   Stephen Hunter 
葛羅音(Gloin)   Peter Hambleton 
歐音(Oin)     John Callen 
朵力(Dori)     Mark Hadlow 
諾力(Nori)    Jed Brophy 
歐力(Ori)     Adam Brown 

tumblr_m9kfd6DCOs1rzkxczo1_500.jpg 

瑟蘭督伊(Thranduil) Lee Pace 飾 
精靈王瑟蘭督伊是勒苟拉斯(Legolas)的父親。(介紹待補)


hobbit (4).jpg

★《哈比人:意外旅程》短評:IMAX 好壯觀!冗長不乏味的奇幻史詩,經典依舊!
氣勢磅礡的場面,蕩氣迴腸的音樂,雞皮疙瘩的感動,基情四射的陣容,重返中土澎湃激昂!
客串角色、賣萌哈比人、傲嬌精靈族、霸氣矮人族,激萌!拉弓的總是帥。


其實,本姑娘也是個小小魔戒影迷啊!當初有嘗試要讀小說,但發現看不就作罷了XD
我三部都是進戲院看的,第一部看完並沒有特別的迷,高中看了二、三部曲後就徹底淪陷了!
可想而知的,我是淪陷在勒苟拉斯的美貌裡,那個時候全班就隻有我一個人在迷(一向如此)
是說,除了勒苟拉斯我也超愛法拉莫的(到現在也是),可惜大衛溫漢都紅不起來嗚嗚嗚~
我還記得那時超ㄏㄧㄠˊ,用立可白在書包上寫"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桌墊下面全部都是奧蘭多布魯的照片,當然那時候買不到,全部都是電腦抓圖印出來的XDDDD
還有僅此一個且到現在還在用的周邊是魔戒戒指,上面有刻精靈文,我一直都把它掛在鑰匙串裡面。
話說,我表哥是超級影迷,當初他還揪我看三部曲馬拉松,我隻能說真的很夭壽(印象中好像沒看完XD)
但我其實一直都不喜歡佛羅多+山姆+咕魯的橋段,爬不完的山實在太令人哈欠了(當然伊萊亞眼睛超美)
這些年我表哥偶爾都會看魔戒三部曲回味,超愛的啊他。哈比人我和表哥都看兩次(我們是一起看第二場)
感謝有表哥的解說,哈比人跟魔戒很多關聯的地方也比較清楚,以及影片帶過或是沒演出的部份。
最近也到表哥家看魔戒導演版,重看一次真的很過癮,中土世界真的好迷人,滿滿的感動啊~>"<~
我把哈比人小說看完了,有點想把魔戒三部曲也看一下(不過應該不可能,我還是乖乖趕文章好了)
我一定要說,雖然瑟爸爸超美,但絕對敵不過勒苟拉斯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當爸爸後的奧蘭多布魯,
再次詮釋精靈王子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好期待二部曲啊!精靈父子檔不知道會萌煞多少女性觀眾哈哈哈。

欸別怪我筆記腐,我看第二次,發現第一集根本是在講述索林的情史,標題本來想打愛恨情仇筆記咧!
矮人王子遇難時遭精靈美男拋棄,然後又被半獸人給硬上佔了便宜,搞到最後王子淪為工人,有夠坎坷。
高傲又固執的索林一心想復仇,面對可愛的哈比人,遲遲無法敞開心胸,加上還有位曖昧的高個兒巫師,
讓這趟旅程充滿基情火花!
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哈比人、矮人、精靈、半獸人、巫師)(←是泣梗?!)

#嬌點筆記

*以下筆記為腐導級,而且全部都是雷,請注意!

◇乾乾淨淨的矮人王子好貴氣好喜歡哦~~~(灑花)

前來參見的精靈王好美啊!點頭示意超萌的啦~~~(尖叫)

◇索林大喊「Dragon!」的時候超有魄力的啊!嗓音那麼厚實~(驚)

◇索林和精靈王對望畫面太美好!!!雖然隻有十秒鐘但也爽歪歪~♥

◇是說,瑟蘭督伊你這冰山美人這麼狠心啊!偏頭萌貌連那頭鹿都輸你~~~

◇索林打造武器超MAN的啊!

◇索林王子這麼可憐的遭遇嗚嗚嗚...(讓我聯想到韋塞裏斯欸,但一臉卓戈卡奧也太像了哈哈哈)

◇「菲力和奇力,聽候您的差遣(鞠躬)」 這兩隻我要抱回家啊啊啊啊啊!!!

◇奇力進房子刮鞋底超好笑的啦WWWWWWWWWW

◇菲力跟奇力丟盤子超有默契,一個邊射還可以肩膀頂,一個接了再丟還可以腳上踢~♥

眾人大吃大喝,索林是優雅的進食啊!王子就是不一樣!(心)

◇索林又用他厚實的嗓音在餐桌上宣示了一段,超帥!

◇索林飯後在爐火旁邊抽煙鬥,然後架式十足的唱起歌來,好好聽哦~(陶醉)

◇奇力壞壞拿半獸人亂開玩笑,惹叔叔生氣了吧(指指)

◇巴林你怎這樣大喇喇的把索林和阿索格的過往情事講出來!(當事人還在場呢)

◇回憶畫面中的索林,在戰場上嘶吼的樣子超威啊!

◇唔~~~刺蝟超萌!!!

索林不講理把甘道夫氣走了哇哇哇怎麼辦~~~

◇菲利和奇力顧馬顧丟了,目瞪口呆的樣子超好笑WWWWWWWWW

菲力和奇力竟然丟哈比人去面對食人妖,你們兩個!!!=口=

索林踢奇力爆笑的啊!!!奇力立馬表示「我有超多寄生蟲的!!!」

奇力射箭好帥帥啊!!!拉弓的總是帥

◇索林吩咐「奇力,射他們!」 再度吩咐「跑!!!」

◇哦哦哦~來
接待遠征隊的精靈,真是斯文俊俏呢~♥

◇欸欸欸,艾隆王是邀
你們吃東西啦!居然以為人家在罵髒話XDDDD

雖然說這是個笑點,但索林你聽到吃飯也馬上妥協是有沒有這麼不矜持。

◇欸索林你
請精靈幫忙還這麼傲慢,但甘道夫唸一下馬上妥協了,有沒有這麼傲嬌XDDD

◇哇靠!
石巨人超有看頭的,隻是下腰那幕也太歡樂WWWWWWWW

石頭從菲力和奇力中間裂開,硬要拆散兩人就是(嗚嗚眼淚差點就要掉了(←也太快

◇是說,被分開那瞬間的
兩人互望真是太美好了!

◇哇靠
第一次看到墜崖是這樣救人的!索林自己跳下去拉比爾博上來,帥到超過分!!!

◇齁索林你
擔心人家就說麻,幹麻兇巴巴說人家不該加入叭啦叭啦...

◇齁索林你
睡覺就睡覺,幹麻偷聽人家講話,真是傲嬌到有剩。

◇被擄後的索林雖狼狽卻仍無損霸氣,面對
哥布林王的嘲弄,電眼回應這招太強了!

奇力拿梯子套哥不林開路再過橋,超威的這招XDDDDDD

◇比爾博摔深淵被迫玩猜謎已經夠衰小了,還被索林狠狠誤會獨自落跑。

◇索林問「你為什麼要回來?」

◇比爾博
基情告白「我有家,你沒家,我要幫你把家奪回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沒想到這
一告白完,蒼白半獸人阿索格聽不下去喇!馬上放狗...白座狼咬人XDDDD

阿索格「
那個留給我,其他全部殺掉!」

OMFG!!!充滿殺氣的索林昂首闊步走向阿索格時帥爆了!!!(尖叫)

因為索林這麼霸氣的勾引,阿索格展開雙臂淫接,然後馬上撲倒啊!!!哦哦哦>///<

◇粗魯的阿索格把索林丟來丟去,是說索林倒臥姿勢也太銷魂~~~~~~

◇索林和阿格索
兩人打得火熱,比爾博實在看不下去,他斯巴達了啊啊啊!!!

◇摩挖哈哈哈~~~
奇力和菲力連老鷹都搭同一隻欸!

索林醒來第一句話是問「哈比人呢?」 (你這傢夥!!!)

◇開不了口說謝謝,先訓話一頓「你,你在搞什麼?你差點丟了小命你知道嗎?」

RoboticsAMESimata-mce-mark="1">索林表示「我這輩子沒錯看人這麼嚴重!!!(熊抱)」

眺望遠方孤山的索林,難得的笑了,他笑了啊啊啊啊!!!!(暈倒)

唔~~~好多黃金,惡龍史矛格超萌!!!(←不過是看到一隻眼睛...)


#吐嘲筆記(我很溫柔)

◇這群矮人能躲就躲、能跑就跑,真的是挺弱的啊!沒有甘道夫你們該怎麼辦呀?

◇矮人遠征隊,一下被食人妖抓,一下被半獸人追,一下被哥不林逮,好不威唷!

◇這群矮人真是傲慢到有剩,固執的要死,真的很討人厭啊!

◇甘道夫去探路,就說他落跑,你們腦袋瓜怎麼了?=_=

◇都已經這步田地了,還一直嚷嚷比爾博不應該加入遠征隊真是夠了!(瞪)

比爾博幸運躲過圍捕,卻說人家找到機會就溜了到底是!(白眼)

◇比爾博計取食人妖,那群笨蛋矮人還狀況外實在是!!!(火大)

就像甘道夫總是叫他們傻瓜,真的是笨的可以!


◇話說,哥不林那段,甘道夫你到底從哪裡進來的?而且外掛一路開到底超猛!

◇精靈女王你腳踩轉盤嗎?(笑噴)

薩魯曼別怪甘道夫沒在聽你講,我也聽到快睡著了 ...ZzZ


◇阿索格好醜哦!那個長相一點帶頭的感覺都沒有,明明就是個小囉嘍。

◇其他矮人戲份有夠少!除了坐壞椅子打酒嗝、講故事的守夜的,其他都沒印象。

◇因為有看小說,發現關於索林有損霸氣的設定都沒了欸!幹得好!

像他有戴帽子,出場是跌倒被壓,然後他喜歡長篇大論的演說,哈哈哈~


◇書中的矮兄弟會拉小提琴欸欸欸(興奮)

◇我是打從心裡覺得花生(誰)演得很好,但因為他亂罵人,所以懶得提他。


#私心劇照
MV5BMTc5Mzc2MDcwOF5BMl5BanBnXkFtZTcwNDg0Mzg3OA@@__V1__SX640_SY427_.jpg 
▲招牌眼神,炯炯有神的三白眼(咦)
Thorin (8).jpg 
▲回眸一瞪百媚生啊!!!

Thorin (7).jpg 
▲索林用劍也用箭啊!好厲害~(滾來滾去)
Thorin (5).png 
▲戰場上的索林,氣勢萬均有木有!

Thorin (6).jpg 
▲不要再提那個渾蛋(阿索格)了!!!(怒)

Thorin (3).jpg 
▲劇照顯示:弟兄們,殺啊!!!(←實情卻是在逃跑...)

Thorin (2).jpg 
▲劇照顯示:掩護我,我要殺出去了(實情是躲好別被看見了!)
Thorin (4).jpg 
▲索林王子還是有很帥氣的迎敵啦哈哈哈!!!

Thorin (1).jpg 
▲好討厭的畫面啊啊啊啊!!!索林好矮~~~(笑噴)

Thorin.jpg 
▲好矮沒關係,昂首闊步一樣帥氣破表!(翻滾尖叫十分鐘)

K&F (8).jpg 
▲這絕對是繼溫家兄弟神兄弟後,又一經典矮兄弟(菲哥&奇弟)

K&F (7).jpg 
▲菲力的鬍子超喜感的啊!奇力的頭毛和鬍子是最平凡的(←導演私心)
K&F (5).jpg 
▲菲力這表情真是太有趣了XDDDDDD

K&F (6).jpg 
▲開會也要坐在一起!
K&F (4).jpg 
▲睡覺也要睡在一起(奇力壞壞被叔叔罵之後的無辜臉XDDD)

K&F (3).jpg 
▲比爾博這種時候就不用帶晚餐了好嗎=_=

K&F (2).jpg 
▲哦哦哦!!!矮人們戴起了帽子啊!兄弟檔超帥氣!
K&F.jpg K&F (1).png 
▲最後再貼兩張奇力,沒辦法他圖比菲力還多XD

#一些文件和地圖
TH (7).jpg TH (6).jpg 
TH (1).jpg TH.jpg 
TH (5).jpg 
TH (4).jpg 
TH (3).jpg 
TH (2).jpg 


#桌布欣賞(圖太多了隻貼部分,看更多桌布
hobbit (6).jpg
hobbit (5).jpg
hobbit (3).jpg
hobbit (1).jpg
hobbit.jpg 

Hobbit-desktopsky-82602.jpg Hobbit-desktopsky-77490.jpg
Hobbit-desktopsky-55775.jpg Hobbit-desktopsky-52111.jpg
Hobbit-desktopsky-20781.jpg Hobbit-desktopsky-9251.jpg 


哈哈哈,有沒有給他圖超多!我是整理到頭昏腦脹啊(最後都乾脆去睡覺)
本來想硬柪這是新年賀文,但其實這是聖誕賀文拖很久弄不完這樣...Orz
嘿嘿嘿~是不是感覺少了什麼?別擔心!還有下篇的啦!敬請期待!
西裝派對、演員介紹、花絮、動圖、同人圖、歌詞影片...下篇更精采 *>_^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Thorin Oakenshield, Fili, Kili, 菲力, 奇力, 索林, 矮人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