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新娘秘書∥bride 君 結婚晚宴

富爾特圖庫  driverscanner 2011 序號  miku airi

   

可愛的新娘-君,個性脫線的她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女孩XD,
對於造型、禮服等等,她總是笑著說「看起來都很漂亮欸~」
為隨性的君設計造型,著實讓Fina苦惱了一下XD

第一次跟君見面,是在陪挑禮服的時候,

當天在挑禮服的空檔,Fina順口問了一下君的保養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需不需要建議,
結果她還沒開口就先笑了一陣子,然後告訴Fina說...

她把洗面乳當保養品,擦了快一個禮拜~
一直到皮膚都刺痛了才發現大事不妙XDDDDD

我自首,我在嚇壞之前先笑壞了XDDDD

Fina問君說「妳擦的時候沒有起泡嗎!?」

君說~「有啊~我想說是正常的,我老公問我說"怎麼會白白的?",我還嗆他說啊你不懂啦~」

事實證明,"啊~你不懂啦"的新郎倌比君機警多了XD!
每次擦完皮膚都又乾又繃的君,竟然還這樣放心的擦了四天~
脫線的程度非同小可啊!

在討論造型時,君也像挑禮服的時候一樣,一邊翻看參考資料,一邊覺得...

「都好漂亮喔....」

所以最後,也就放心的都把造型交給Fina設計了~

  

在洗面乳保養事件過後,還好君都有乖乖照Fina說的保養,
所以到了婚宴當天,膚況也算救回來了!

君是長髮、髮量多的單眼皮新娘,她的髮型條件非常好做造型,
迎娶的時候為了方便蓋頭紗,Fina建議君用線條簡單的乾淨包頭,
但是君給Fina的感覺其實很甜美可愛,

所以進場的時候就幫君換了一個可愛的丸子頭白紗造型~

  

  

除了側邊以邊髮裝飾之外,還配上Fina手工的純白繡球花飾,
這樣比較活潑不死闆的進場造型,也比較適合可愛的君~
甜美又不失端莊感,是很適合進場做的白紗造型!

  

而二次進場的敬酒禮服,是Fina建議君挑選的嫩黃色蓬裙,很像君給我的感覺~
而且沒有拖擺、裙擺齊地的蓬裙,不用拎也好走,很適合敬酒。

這次的造型也是所有造型中,君唯一主動指定的側邊造型!
用三股、兩股辮編製的側邊造型,敬酒造型就是要讓君給人甜甜的感覺,
搭配的飾品也是Fina手工的薔薇花環,色系是跟禮服搭配的白薔薇配粉黃色小花製成。

  

NPPL

  

送客的這套粉紅玫瑰禮服,可是充滿姐妹們的愛啊~
是君的伴娘好姐妹一緻大推最適合她的禮服,
君是個有好人緣的女孩~她的姐妹們還特別剪輯了驚喜影片在婚宴中播出,
完全不知情的君看到影片,感動到哭成淚人兒啊!
Fina在旁邊看也覺得超感人的...好令人羨慕的姐妹情誼~

而這套禮服也是君自己的最愛~她希望可以像公主一樣,
所以Fina也幫君設計了浪漫的公主風捲髮造型,
配上閃亮亮的三角立冠,這甜美的公主模樣是君當天最喜歡的造型!李亦捷

521485_576219762394457_749230420_n  

最後附上君跟伴娘的合照(居然沒拍到另外一位伴娘!好可惜!),
也是美人胚子是不是!兩人感情好到長相都有點像了呢XD!

Dear 君

謝謝妳選擇我當妳的新秘,讓我有機會參與這麼溫馨的婚禮!

也很高興認識妳的兩位伴娘,在她們的陪伴下,我整天笑開懷工作情緒超好的XD

看到妳有感情這麼好的姐妹們~由衷為妳感到高興!

還有個真心疼愛妳的好老公!(給他一個讚)

妳也要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過度蹦跳嚇壞身邊的人啦!

然後那個鏡頭蓋...XDDD...我...我改天再想辦法拿~

最後再次祝福妳~能夠永遠這樣幸福美滿!

記得每天好好吃、好好睡、好好休息,保養品不要亂擦!XD

期待妳生個北泡泡幼咪咪的可愛寶貝喔~

 
bride 君 結婚晚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2376445
 
 
 
 
新娘秘書, 結婚造型, 白紗造型, Fina, 新秘Fina, 彩妝師Fina, 進場造型, 包頭造型, 丸子頭, 手工花, 側邊造型, 浪漫造型, 公主風, 甜美風, 新娘髮型, 繡球花頭飾, 送客造型, 敬酒造型, 單眼皮新娘, 單眼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