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Bubbly(CH29) 第一季完

高中化學  披頭四  成人圖片

CHAPTER 29 
Bubbly29  

『是妳吧?就是妳了吧?我的Miss Right。

  

被穆娟的反應嚇到的鄭秀晶,隻能木木地坐著,驚訝且還有些鼻酸的望著身旁哭得心碎的劉媽,臉上全寫著不捨,【阿姨……不要哭了……】

 

 

"為什麼還要叫我阿姨?還叫我阿姨?剛剛不是都叫我媽了嗎?莫非說,妳不愛我們家berber?妳不愛她嗎?妳不愛berber嗎?"

 

"啊~我好難過啊~5555555555"穆始哭著撲到劉宇德的懷裡,咽咽地抽泣著。

 

女士最近迷上了一部韓劇叫秘密花園,她足足已經看了三遍來回,每每看了戲裡的吉蘿琳哭得那麼傷心、那麼讓人動容的畫面,讓穆女士沉寂已久的戲癮份子開始蠢蠢欲動,隻是一直苦無對象練習。

 

(樂:啊~我可憐的秀晶啊。。。來~姐姐抱一個。。。)

【= = 我代表所有讀者鄙視妳,妳這個假公濟私的無良作者!

 

 

"媽~妳別誤會,我愛小雲,我當然愛她啊!"

穆娟一連串的提問,讓鄭秀晶有些招架不住,急得跟劉媽澄清解釋,也管不上害不害臊這事了。

 

"真的?"

"真的。"鄭秀晶眼神很真摯的看著劉媽。

 

"不騙我?"

"對,不騙妳。"

 

"那再說一次。"

"我 愛 劉 逸 雲。"這句話帶著不容質疑的肯定,似是一種宣誓。

 

"耶!"

有了鄭秀晶這句話的保證,穆娟和劉宇德開心地互相high five,樂成一團,

【誘拐漂亮媳婦進家門之作戰大成功!】

 

 

但是,這樣歡騰的場景,讓在一旁的鄭秀晶有些看傻了眼,【劉媽……,妳,不是……在傷心嗎?怎麼一下子,心情轉換這麼快!我…我…怎麼有種被騙上當的感覺!!!】

 

有一種深深的挫敗感在鄭秀晶心裡蔓延開來,冏著八字眉委曲的看著身旁這對有些嗨過頭的夫妻,【我……】,鄭秀晶真是有口難言,當然,這一幕幕都盡收到劉逸雲的眼裡。

 

 

其實,劉逸雲從剛剛穆娟假哭開始,依當她女兒二十多年的經驗來看,知道自己老媽是又戲子上身了,一個人兀自即興的演了起來,本想等著老媽好好的把戲癮過足,自己才要開口說話跟她解釋一切。

 

可是,哪裡會知道,自己那個天真善良的寶貝天使會上老媽的當,還窩心地安慰起老媽來,明明老媽的臉上一滴淚水都看不到,穆女士擺明就是假傷心真詐騙。

 

【真是個小傻瓜】,劉逸雲看著鄭秀晶,笑得有些寵溺。

 

因為這樣的行為,就好像把一根點燃的火柴丟到乾燥的稻草原上,讓火是燒的更加盡興了,也難怪鄭秀晶會被劉媽給嚇到!

 

 

看著鄭秀晶有些手足無措的樣子,劉逸雲打從心底覺得,【唉一古~真的好可愛啊~】。

 

於是,悄悄慢慢地移動著雙膝來到鄭秀晶坐的沙發旁的位置,偷偷的將她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裡,哄著鄭秀晶說"別多想了,媽就是這樣,戲癮一來,就會像剛剛那個樣子,妳別太當真,以後這種事還會常有的,所以,妳要調適一下,這就是我們的老媽。"

 

"Hing!什麼我們的老媽~"

 

"蛤?妳剛剛不是都叫『媽』了嗎?我們大家都有聽到,不要想裝傻帶過。妳已經簽下賣身契,賣給我這個平凡且什麼都沒有的鄉下孩子了,而且,反悔無效。耶!我有媳婦了,我有媳婦了。"

 

"誰是妳媳婦?Hing!"鄭秀晶嘟著嘴不肯認帳,不想看到劉逸雲這麼得瑟的樣子。

 

"啊?妳不當我媳婦啊?那不然,我給妳當媳婦,好不好?反正,我這輩子就賴定妳了,不管妳是我媳婦,或者,我是妳媳婦,我都要一直待在妳的身邊,一直一直。"

 

劉逸雲誠懇的神情及一番厚顏無恥的話,聽得鄭秀晶覺得好笑又感動,哪有人這樣告白的?

每次都這樣,講這些讓人害羞卻又touch到內心深處的話,【奸詐鬼!】。

雖然,心裡很感動,但是,嘴上還是叨唸著劉逸雲"就妳嘴貧~Hing!"

 

 

劉逸雲和鄭秀晶倆人在劉家渡過了一個非常幸福的週末假期,週日在家用過穆娟特別準備美味的午餐後,就要到車站搭午後的火車返回市裡的工作崗位上了,劉宇德和穆娟都來車站送孩子。

 

才幾天的時間,劉爸和劉媽的心已經完全被鄭秀晶捕獲,雙雙圍在鄭秀晶的身邊,叮嚀東囑咐西的,要不是站務人員廣播著火車再兩分鐘要進站了,劉宇德和穆娟還真不想放劉逸雲和鄭秀晶上月台去搭車。(Ber:喂喂喂,把我放哪了?T_T)

 

雖說,兩個活寶貝的心已經被鄭秀晶給擄走了,但是,該交待的還是得交待。乘著擁抱孩子的空檔,穆娟伏在劉逸雲的耳邊窸窸窣窣的說著"劉逸雲,妳給我爭氣點,該聰明的時候,就聰明一點,不要總是一副傻愣愣的,有時候自己也要主動點!如果妳讓我媳婦給人家拐走了,我就跟妳急,聽到了沒有?"

 

"知道了,媽~我會加油的!"

 

"爸、媽,你們自己多保重身體,我跟秀晶先回市裡了,再見。"

"嗯…爸、媽,再見。"從鄭秀晶的語氣裡,不難發現,她對劉爸和劉媽這樣稱呼,還是有點生澀和害羞。

 

"再見。"劉宇德和穆娟向孩子揮了揮手,示意她們倆快點進站搭車了,雖然心裡頭充滿不捨。

 

搭了快五個多小時的火車,兩人終於在晚上快七點時回到市裡了,因為假日返鄉人潮的關係,讓今天的火車誤了些時間,當劉逸雲和鄭秀晶走出車站時,兩個人的肚子都快在打雷了,於是,兩人決定先到車站附近的Mcdonalds大快朵頤一番。

 

才從樓下的櫃台拿到餐點坐到二樓的位子上時,鄭秀晶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從包包裡找出手機,看了來電顯示後,鄭秀晶微微的皺了眉,就把手機給調成靜音模式,隨手塞回包包裡去。

 

"誰啊?"

"不是很重要的電話。快吃吧!"

"那妳快吃飽飽。"

"妳也是~"

 

因為兩人出眾又相襯的外貌,從端著餐點開始走到空位坐下的期間,就吸引了店裡許多人的眼球,可是,這倆人一心隻想著要趕緊填飽肚子,完全無視於店裡其他客人投射來的目光,劉逸雲和鄭秀晶過著自己倆的小世界。

 

用完餐後,劉逸雲和鄭秀晶倆個人從車站這邊慢慢地散步回公司,牽著彼此的手,感受這一刻的幸福,心中滿滿的感謝,因為老爸老媽大量的包容和疼愛,才可以讓現在的我們,沒有煩惱的將彼此的手握著。【真的,謝謝。】

 

晚上九點多,正在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的劉逸雲和鄭秀晶,在街道這頭遠遠就看到鄭家的車已經停在公司樓下,心裡開始有些不捨,腳步也越拖越慢。EDocPrinter就在兩人走到快接近公司樓下前面的大廣場時,劉逸雲忽然停下腳步,不再前進。因為,劉逸雲突然的動作,讓鄭秀晶也跟著停了下來。

 

"怎麼了?"鄭秀晶一臉不解的問。

 

"副總……我,我,有東西,想,想要,想要給妳。"

劉逸雲一句話說得瞌瞌巴巴的,似乎是有些緊張過頭了。

 

鄭秀晶好笑地看著眼前這個大傻瓜,【緊張什麼?呆~子~】

這個笑容裡帶著些許的小幸福和寵溺,劉逸雲讓鄭秀晶這樣的笑給晃花了眼,隻能直愣愣地盯著鄭秀晶的臉瞧。

 

"嗯?想要給我什麼?"鄭秀晶微微挑起眉問著,等著劉逸雲。

 

結結巴巴的說完「有東西想要給鄭秀晶」的那句話,劉逸雲就愣在原地,癡癡地看著鄭秀晶臉上的笑容,忘了下一個動作。

 

直到聽到鄭秀晶的問話,才慌慌張張的將肩上的背包脫下,打開前面的袋口,從裡面掏出兩串東西,將其中一個塞到鄭秀晶的手裡,鄭秀晶仔細一看,是一個迷你魔方玩具,上頭還繫了一副鑰匙,劉逸雲的手裡也拿了一個。

 

"這是什麼?"

鄭秀晶覺得手裡這個玩具好可愛,怎麼會有這麼迷你的魔術方塊的玩具呀?而且小魔方的六個面上,每面都有不同的可愛漫畫人偶,鄭秀晶手裡的這個是一個短髮造型的女生,劉逸雲的那個則是一個長髮造型的。

 

"妳妳妳妳,妳先收下,我再跟妳說。"

 

鄭秀晶拿起小魔方在劉逸雲眼前晃了晃,說"好~我收下了,妳說吧!"

 

 

"那……是……,是我家的鑰匙。既然,我已經是妳的媳婦了,妳要是想我的時候,可以來我家待著。妳要是不想我的話,也可以把它當成鑰匙圈掛在包包上,當做我陪在妳身邊,要不然,妳就把它當成吊飾也行。反正,這個東西好處多多,妳就…收下就對了。"說著說著,劉逸雲有些害羞的揉了揉一頭毛茸茸的短髮。

 

(樂:呀呀呀!劉逸雲,妳不要給姐姐來這套,明明就已經計劃很久了,妳這個小惡魔!= =)

 

 

望著手裡的這副鑰匙,鄭秀晶又讓劉逸雲給感動了,總是這種不經意的小舉動,讓她深陷,再深陷。

【這……算是個承諾,對吧?劉逸雲…我可以當它是個承諾,對吧?】

 

鄭秀晶倏地撲到劉逸雲身上,把臉埋在劉逸雲頸間好一會兒,才悶悶地吐了句"呆~子~,謝謝"。

"呵~"感覺到鄭秀晶好像挺喜歡這個禮物的,劉逸雲抱著鄭秀晶一個人傻呵呵地笑著。

 

倆個人在路旁擁抱了好一會兒,鄭秀晶才不捨地離開劉逸雲溫暖的懷裡,看著劉逸雲說"去那邊工作,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隻有工作,而忘了吃飯和休息。"

 

"恩,我知道。妳也是~不要隻專注著工作,而沒有讓自己好好的喘口氣。趕快回去休息,這倆天妳也夠累的。"

 

"好~"鄭秀晶朝劉逸雲的臉靠了過去,在劉逸雲的唇上輕輕地啄了一下。

 

"那我先走了哦~BYEBYE~"

"BYE~"

 

劉逸雲的心,在剛剛那一瞬間好像又漏跳了一拍,自從那次在溪邊那個美好的親吻後,劉逸雲就很老實的待著,沒再有什麼踰矩的行為出現。而,鄭秀晶這個突如其來的goodbye kiss,讓劉逸雲有些忘了自己,等她再回過神來時,這才發現,鄭秀晶已經站在鄭家車子前面跟她揮揮手說再見了。

 

劉逸雲興奮又誇張的在原地跳著,大動作地朝鄭秀晶的方向揮了揮,心想著【再見了,秀晶。我會好好工作的,等我。】

 

看見那個大呆子可愛的逗趣模樣,鄭秀晶笑著坐進車子裡面,跟開車的張叔說了聲"張叔,我們走吧!",車才慢慢地在劉逸雲的眼前走遠,然後,不見。

 

 

回到鄭家,一走進客廳就看見爺爺和李世允坐在沙發那邊聊天,倆人有說有笑的,剛剛在麥當勞的那通未接來電,上頭顯示的人就是李世允。

 

"爺爺、世允哥,我先進房了。"鄭秀晶向他們點頭問好後,就要轉頭往房間的方向走去。隻是,鄭老爺子似是感覺不到鄭秀晶臉上的倦意,喚了鄭秀晶過去,要她坐下來跟他們一起說說話、聊聊天。

 

 

是夜。

當鄭秀晶從浴室出來時,已經過了晚上十二點了。

 

(某賢:皮膚再生的時間到了,秀晶,該睡了。晶:姐姐,我也想啊~)。

 

 

鄭秀晶有些疲憊地攤躺在床上,表情有些憂傷的望著天花闆,【爺爺,您這樣有意無意的撮合,讓秀晶開始覺得有負擔了呢?我的幸福,能不能就讓我自己選擇。】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我的那個她。】

 

 

 

 

是不是,不能太過幸福?我們。

 【第一季完】

 

 

 

kryber, bubbly, amb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