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Down The Garden Path﹝Storm﹞

綾波優  麻倉憂

 IMG_2745  
 《艾‧拼圖-070》
Down The Garden Path﹝Storm﹞
500pcs (38x52cm)
Artist:Jane Wooster Scott
拼圖完成日期:2012.12.31

今年的最後一幅拼圖了吧!
(因為等下要去看舞台劇,最後一天應該沒時間再開拼了!)
這幅拼圖從開拼到現在應該快2個禮拜了!
拼完了2/3下半部後,
它就一直躺在書桌上,
原因是剩下的部分真的超難動手的,
再加上外稿廠商反反覆覆的,
害我這些天都一直在等待,
真的是超煩的!
超級有趣ABC就更加不想動工了!

因為這幅是妹妹的拼圖,
Resa妹妹還一直問我是不是不喜歡這幅拼圖,
因為這幅拼圖是她看我拼最久的一幅,
這幅拼圖色調很美,
隻不過我卡在太多俗事,
無法專心拼圖,
也就一直擱在那裡。
昨天晚上將近十一點終於把煩人的外稿完成,
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元旦假期了!
也因此趕快將這幅拼圖完成。

老實說,
上面粉色的花朵真的有點難,
所以我最後還是隻好先把邊框拼上,
這幅拼圖才得已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