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Entrance《浩鉉》-上-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seo  風水大師


Entrance《浩鉉》-上-


  你喊啊,你喊破了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李浩沅的表情如是說。  


  當李浩沅準備拉開他的褲頭時,掙紮下碰到皮帶金屬扣的冰冷,莫名的陰森感從南優鉉腳底闆竄起一陣涼意,他惡狠狠瞪著眼前人,得到的卻是那一臉欲言又止的無辜表情,好像做錯事的人是他南優鉉的樣子。

  豈有此理!明明從頭到腳都寫著混帳兩個字!
  
  李浩沅停下動作,雙手擱在南優鉉的雙肩上,慢慢的,從鎖骨頸子向上到耳際輕癢或微痛刺麻的感覺惹得南優鉉渾身火,是怒火!

  「嗯…你最好住手……」
  「你這樣子很沒有說服力啊,呵。」

  ——你是在笑屁啊!南優鉉氣的要命,偏偏又罵不出來,李浩沅比自己還要了解什麼時候會張開嘴巴,然後再用他的嘴巴封住,彷彿每句話都經過計算後才說出故意來惹自己上火的。
  
  豈是一個賊字了得!

  李浩沅真懂得天時地利人和,第一知道自己連續幾天加班很累沒什麼力氣反抗,第二故意用一起吃晚餐的理由尾隨自己進來茶水間,第三…什麼人和,根本就是用強的把自己按在牆上開動啊!

  兩唇貼合間他分心地瞥了一眼毫無遮掩的空間,想到隨時有可能被人發現,南優鉉用膝蓋頂了下李浩沅的兩腿之間再給予個高度警告的表情。

  其實南優鉉的力道不重,不過李浩沅倒沒想到他會這麼反應過度,重新擡眼檢視眼前人氣到腦溢血的臉,雖然放開了嘴唇但是按在雙肩的手仍未鬆開,「不喜歡這樣子?」

  「你不要臉我還要!」——隻有禽獸才會喜歡啦!
  「你有臉說嗎?」
  
  全身一震。明明是自己罵出口的話怎麼有種反中槍的感覺。
  李浩沅看著南優鉉僵到生硬的面孔反而笑得開心,趁他茫然之際又再度吻上他。

  點燃了熱情後使得這一吻纏綿非常,在隨時都會被發現的開放空間內兩個人吻得七暈八素的轉了個地方隻差沒把茶桌上的東西全掃下來。

  不爭氣就是不爭氣,為了營造氣氛還環抱住他,連自己都想罵自己一句:南優鉉你這喪心病狂,把你的手從李浩沅的腰上撤下,立刻!
  
  身體若有似無的碰觸每每累積的激情隨時都有可能擦槍走火,其中較冷靜的一人及時喊了卡拉開了些距離,迴旋在耳邊的是散不去的挑釁似的挑逗。

  「你明明就很喜歡吶。」
  「我喜歡你…唔!」
  「呵,終於對我告白了呢。」

  冤枉啊!明明就是我喜歡你個頭、我喜歡你個鬼、我喜歡你個屁啊!
  ——李浩沅你個混帳王八蛋,顛倒是非的色情狂!




  「你還在生氣嗎?」
  「呼嗯…呼嗯…」
  「我說你…呃!」李浩沅的肩膀被狠狠咬了一下,力道完全不輕啊。

  果然還在生氣。
  其實李浩沅不是沒有自覺。
  那天看見在沙發上相擁而坐如膠似漆的兩個人後,南優鉉那臉悵然若失的樣子,他隻能輕拍南優鉉的肩膀示意他別打擾人家甜蜜把他快速帶離金聖圭和張東雨的住所。

  從那次之後南優鉉就變得很不對勁。  
  就算再怎麼不習慣也還是會讓李浩沅抱著的南優鉉開始對兩人間的親暱有了點排斥感。

  以前下班後還能進廚房抱著南優鉉順便偷吃幾口豆腐的李浩沅,現在就被菜刀的威嚇舉起雙手表示絕對不鬧南優鉉;總是在南優鉉看電視的時候摟著他身子的手上下遊走時,趁著四目交接之際吻上、脫下,壓上最後讓他累得趴下後,對於那些不要臉的話他隻用安靜當作回應把場面弄得冰天雪地。

  最糟糕的絕對是三天前,南優鉉帶客戶看完房子後順路買晚餐去醫院找李浩沅時,見到南優鉉忙到燥熱汗涔涔的樣子,之後又拉開領帶解開襯衫透氣的動作,望見自己在他鎖骨留下的種種吻痕一時情不自禁把他壓在桌上,卻被他一句「你他媽的發什麼狗屁情」和一記俐落的上鉤拳以慘敗收場。

  想到那次李浩沅牙根就發疼,雖然預料到他可能會出手但沒想到他真的下重手,幸好看診時都要戴著口罩不然李浩沅那滲血發青的嘴角小孩看了不被嚇到大哭才怪。

  於是這三天李浩沅就在客廳裡的沙發上渡過慢慢長夜。

  不是南優鉉反鎖房門不讓他進去更何況李浩沅向來見招拆招,而是南優鉉這三天根本沒回家睡,他為了要拚年終業績每天都自願加班到最後乾脆決定睡在公司,趁李浩沅上班時才回家換洗。

  莫名其妙被南優鉉隔離又連續被他從公司請出去兩次後,第三次李浩沅私底下請張東雨帶所有的房仲同事們去聚餐錢算在他頭上,才佈出個南優鉉獨自一人留守辦公室的局。

  要不是辦公室是透明玻璃窗隨時有路人會觀望還是湊熱鬧說不定也想尬一腳,李浩沅心想他定會一進門二話不說就把南優鉉壓在辦公桌上逼他把全部的心裡話都吐出來。

  「你不說我很難改啊……」
  「你改得了我讓你壓一輩子!」

  久違的回應惹得李浩沅發笑,「你本來就注定讓我壓一輩子了不是嗎?」
  咕噥了句王八蛋,南優鉉念頭一轉眼睛一亮,「欸,你讓我壓我就消氣。」

  李浩沅看著全副精神都回復的南優鉉感到不可思議,畢竟離上次情事隔了三天之久他算是很不克制的索求,剛剛還無力趴在自己身上失神喘息的人這一秒竟出奇的連眼睛都在發光般。
  
  「我說過了你吃不下來。」
  「哼!沒試過怎麼知道?」——你以為隻有你單方面了解我身體啊,少看扁人!

  面對南優鉉的蓄勢待發李浩沅一個回應都給不了。眼前隻靠尚未鬆脫的領帶繫住的襯衫內挺直的窄腰就完全吸引走了他的目光,比什麼都誘惑,就別遑論那腰下的淫靡景象。  

  「唉,你就面對現實,做人要認命點。」
  「認你呃啊……嗯唔……」
  
  又是偷偷進來這招,虧南優鉉上一秒還覺得李浩沅可能會改過自新,沒想到禽獸走到哪裡永遠都不會是人;他南優鉉真的要變成二十四小時便利商店隨時歡迎光臨和謝謝光臨,重點是門是感應式的要進入還會自動化打開咧。

  「你到底在氣什麼?」
  「……就是這個。」
  「哪個?」
  
  李浩沅皺著眉頭問的不像故意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南優鉉隻得忍下怒氣和被挑動的情慾,帶著想哭的情緒和哽咽的語氣說:「你一定三不五時把我翻過來弄過去嗎?」

  懂了,原來南優鉉是羨慕輕鬆簡單的同居生活。CUDA
  如果那兩位哥相擁而坐的場景套用在他們兩個身上,嗯,肯定不是甜蜜而是調戲。

  有什麼辦法,他李浩沅又不走含情脈脈那條路,而且面對南優鉉是要含情脈脈什麼東西,讓他默默含住自己的東西還比較符合兩個人的作風不是嗎?

  「我知道了。」

  隻是李浩沅本想潑冷水說東雨哥實際上比你過得還累,跟金聖圭在一起生活的人是要折壽多少年啊,好幾次他都差點忍不住拍拍東雨哥的肩膀說句你真的辛苦了,也罷,這世界上有些事情埋藏在心底就好了。


  撇見李浩沅的嘴角旁還有自己遺留的傷口,那臉難得誠懇的樣子認真到讓南優鉉也不得不把態度放軟了。

Misfits  「所以你……」 
  「可是你以前沒說過不要啊。」
  「你!」剛剛絕對是恍神才會覺得李浩沅誠懇,南優鉉真想在他嘴角多戳幾個傷口,「你哪一次問過我意見啊你?」

  「過去就算了,那現在你要嗎?」

  李浩沅冷靜的問話瞬間滿臉通紅,南優鉉堅定是被氣紅的,憑他火燒一肚子火就能證明,才不是在他體內左右搖擺還是上下晃動的禍根。
   
  「我不要!」咬牙切齒忍住梗在喉間的呻吟,南優鉉瞪著李浩沅說完這句話,
  「這樣啊……」面對他嘴角緩緩上揚,有一股非常不祥的預感在南優鉉心中浮現。

  「你不要,我要。」

  完了。豺狼虎豹的眼神。
  這下便不是被奪去三魂那也被轟走了七魄,南優鉉的臉頓時刷個慘白。

  才剛挺直的腰身便又軟了下去,火熱脹滿柔韌的內壁,切中敏感點的摩擦引發一陣陣的孿縮還有喘不過氣來似嚶嚀的聲音。

  急促的,緊緊相擁的身軀中肉體摩擦的聲音,從唇間偶爾流露出模糊的低吟,癱軟的時候隻能迷亂地接受所有迎面襲來的吻,然後再度沉淪始終無法從情慾裡頭的濃情蜜意中清醒。

  
  李浩沅想用身體告訴南優鉉這才是我們相處的方式,有時間談情說愛倒不如痛快做愛。
  咿咿呀呀我就當你默認了,李浩沅心想。




*後記:

浩鉉還需要打什麼後記嗎XD
不就是李醫生和南業務的純情愛戀嗎(你少睜眼說瞎話啊!!
寫完下篇後就正式結束了他們荒唐萌的真愛傳奇(?)
我真是難過啊(你明明寫得很歡XD
**
容我明年首日再來發個新年第一砲(你用詞給我自重點!!!!
前面都是肉渣所以年尾年初也正經不到哪裡去XD
讓我們揮別歡樂的2012迎向更歡樂的2013吧(雙手仰天吶喊~

INFINITE同人, INFINITE, 李浩沅, 南優鉉, 浩鉉, 浩南, 沅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