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goodbye 2012~ hello 2013~

弘前亮子  人獸  sony vegas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回想過去的一年,

金智勳

1.我們最大的收獲是生了可愛的容寶貝,不少想生女兒的人問怎麼才能生女兒呢??每次我們都說不出所以然,因為這完完全全都是運氣啊,我跟賈斯汀沒什麼偏財運,大概我們把抽獎運都集氣在抽中寶貝女兒。

2.最感謝我的最佳support-父母,他們很辛苦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們輕鬆很多。ㄚ毛新樂園

3.職場朋友一直是讓工作變彩色的動力,最傷感的是今年同事離職調辦公室太多,好懷念以前中午飯友的談笑風聲!

4.最佳突破獎則是年底把沈小樂送去唸幼稚園,希望我們的小少爺能多些自立自強。

所以,2013年最大願望,希望我能做一個家庭與工作平衡的馬麻,有人說你會比以前忙碌許多許多喔,我總是笑笑的說可以想像,坦白說我不懼怕,充滿挑戰才是人生,不是嗎??永遠記得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什麼是要掛心頭的什麼是必要捨得?排序一下,人就不迷惘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除舊布新!!

happy New year  

一臉執著的沈小樂,祝大家擇善固執~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