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愈來愈喜歡的,MildSkin白瓷娃娃粉凝霜

h罩杯  網頁製作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DSC_2192      

這是在MOMO購入的,白瓷娃娃粉凝霜又名淨白親水粉凝霜,二款是一樣的

MOMO都會賣一些俗擱大碗的組合呢,我買的是八件組$990,如果用折價券是超劃算的啦!隻是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分,八件就顯得有點多。一開始收到會很開心很滿足,開封用了一段時間又覺得:「啊好像買太多了...」這就是女人的心理吧。

使用這款粉凝霜一段時間了,從一開始的不太滿意到中間的還不錯,直到現在是滿喜歡。對於一樣產品我的定義是:沒有不好用的東西,隻有不適合的用法和不適合的人;隻能說,還好我找到適合使用它的方法了 ✿ܓ(。・´ェ`・。)灑花。

SIMSCI

 

DSC_2193

打開來的模樣。是否有讓人覺得是否顏色太深?這樣想就錯啦!這款是白瓷娃娃粉凝霜,所以當然是白的。

 

擦在手上是這樣:

擦手上

 

一開始使用時,覺得天啊!有點乾,而且塗上去一點也不均勻,讓我覺得好桑心,甚至有點懊悔為什麼要買八個...後來我發現,其實是附的粉撲太難用了,導緻粉一直推不勻,當然上在臉上也很斑駁。順帶一提MOMO出產的底妝所附的粉撲都不好用的,所以若不換個粉撲,會讓你產生自己皮膚怎麼變乾了的錯覺。

這時必須派出海綿至寶:永和三美人,我是沾取大約這樣的分量,

DSC_2197   

輕輕的拍點於兩頰,請記住一定要輕‧輕‧的,為什麼呢?因為這款粉凝霜色號偏白,如果用塗抹的會顯得厚重,所以我都是輕輕拍點而已。

 

完成後是這樣:

Mildskin白瓷娃娃上妝後  

自己覺得還不錯 (◕´ェ`◕) 哈哈哈哈。

 

優點:持妝延緩出油不暗沉

光是延緩出油就大加分了,通常我在上妝後3-4小時會吸一次油,但白瓷娃娃可以讓我延緩多2-3小時都不用吸油,而且就算整天不吸油,臉看起來也不泛油光不暗沉,持妝度也算是很好,整天不補妝也都可以維持得不錯。

這是整天不補妝的樣子:

mildskin上後不補妝   

有油光,不過並無斑駁情形也沒有脫妝。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緻粉刺喔,✿ܓ(。・´ェ`・。)再度灑花。

 

缺點:粉撲難用、色號太少。

這真的是給白肌使用的,我皮膚偏白都覺得好白啊,如果色號多一點會更好。

 

對了,這款並無標示防曬係數,不過我有問過粉絲團客服,他們回答是有SPF26,不放心的還是乖乖擦上防曬吧。

 

 

 

 

mildskin, 粉凝霜, MOMO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