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MM婚禮情報分享-新莊翰品酒店

動畫製作  英文教學  約翰藍儂

0537  

今天來分享C/P值蠻高的新莊翰品酒店!

我們二家子都住在新北市,因此在找飯店時就設定在新北市的新莊(二家的中間點)

我對餐廳的要求就是要裝潢大方、菜色不要難吃、價格不要太誇張。

排除了海產餐廳那些~大新莊就隻有二家入選啦!

1.新莊晶宴 2.翰品酒店

考量到價格,一開始打算要訂晶宴的~

但是去看了之後有二個問題點:

1.價格也不低呀…(除非有符合他們活動日才有辦法拿到活動價)

2.我們桌數大概在30桌上下,晶宴30桌是一個廳、31桌以上就排不下去得訂另一個低消更高的廳。

第二點讓我們實在很困擾~所以就先去翰品看看了。

我堂弟早我一年左右剛在翰品宴客,菜色、服務還算中上

場地當然也是沒話說,有我想要的氣派FU呢!

一問價格~居然跟晶宴差沒多少...

問到在意的桌數~因為它是可以打通別的小廳~所以可以幫我們保留到32桌!

甚至低消到25桌也都沒問題!

覺得算是都符合需求,就付了三成訂金下訂囉!

(因為翰品喜宴就隻有這個廳~真的超熱門的!原先我們要訂的日子都訂不到呢!)

宴客完也打聽了長輩、朋友的意見~算是有85分以上!

來分享幾張餐廳的照片

 

這是電梯口,空間算是蠻大的,到處也都有裝飾著畫像

0497

 

房間外面走廊(安全燈好搶戲XD)

0509

 

新娘房往樓下看宴客場地

0513

 

很舒適寬敞的新娘房,但在12樓,離宴客場地6F有點距離呢!小跑步一下就沒問題啦!

我們訂喜宴的方案有送住宿,因此這個房間我們晚上也可以直接住下來(另外還有送一張3個月內的住宿卷哦!)

 0521

 

俯視宴客場地

 

0532

 

宴客場地

 

0538

 

送客場地腹地超大,連擠這麼多人都隻用了一半的空間

 

1008  

 

下面就大概分析一下優缺點

優點:

子彈風暴價格算OK(除了宴客桌錢,也幾乎沒要我們額外付其他費用)

新娘房很優(因為是飯店,婚禮隔天我們還享用了自助早餐、個人室三溫暖)

場地很美、空間大器

菜色OK(朋友說生魚片很新鮮、菜色份量足)

宴客中心服務人員態度佳

地下室附停車場

 

缺點:

超過18桌後,就得加開小包廂,跟主廳稍有距離(但裡面轉播的電視真的超多台)

中間有一個水池,會擋到少數桌看投營幕(但不會擋舞台)

 

結束後發生了一件讓我不開心的事,我不曉得是各個飯店都有這種習俗?

我伯母去幫我繳清尾款時,會計居然跟他要二個紅包說要沾沾喜氣

雖然二個紅包沒多少錢,但因為我事先已問過服務員,請他告知我所有費用,包含是否該給主持人紅包…等等

所以請伯母去繳錢時並不知這件事,伯母就自己拿錢出來繳,讓我覺得好失禮!(畢竟伯母也是我的客人呀!)

重點是…隔天去問時,有一位好像是經理的表現出我們很小氣不願意付那紅包錢的態度

讓我們極度不爽!!本來可以95分的餐廳,立馬想給他扣個50分…

 

以上心得分享,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米粒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