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Two woon

driver scanner 2011 序號  labview  安以軒

媽媽咪啊......

最佳工具

為啥看完這個,偶有種即將要通往藝世界的fu?(掩面) 

惡棍特工

(Cr.sariovo)

 

為蝦米、為蝦米......

金小雲你等金鐘雲上來幹嘛啦!他自己會走路,不需要你牽!

我的天哪~~

 

這、這、這、、、、

明明你們中間還夾著東方神起,到底為啥兩人會牽在一起? 

小雲分明是刻意暫停前進,等大雲走上前

然後明明旁邊也有黑衣男子護著他們,結果小雲還硬是要守著呆雲上去

等他、守他就已經很不尋常了!你們居然還給我牽手!

那種牽法、那種牽法、、、、

你給我說說看哪有兩個正常男人會給我這樣牽!

(謎之音:就你家偶像啊~~)

 

唉一古呀,若大雲是最後才走上去的,小雲等著大家還情有可原

可是他很明顯的隻等呆雲啊!

啊啊啊啊~~誰快來跟我說這怎麼回事?

若沒人回應我、安慰我,我隻好當他們是真愛了(揍飛)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